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时候总结一下2009了
今年也一样发生了很多事
其实每一年都是好年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是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2009,我又学会了很多很多
一年一年地进步
心智上更成熟了。(呵?呵!)

Jan   懵懵懂懂地当上了班长!
自此以后发生了很多趣事。我是蓝天中的白云!
一些只在5AF发生的趣事,我怀念的。
为什么我们都有那么好笑的时候?
因为我们都爱对方!爱彼此!爱爱爱~
学习时,从一个怀疑的态度转换成自信
在学习道路上真的是个可贵的转换历程。
到最后,我真相信自己了!我是可以的。

小黄一席话: 曾经的我们都那么爱护对方、呵护对方、在乎对方
何不将这种热情延续下去?燃烧得越久,你越能够感受其温度
打从心里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每次看比赛都看得咬牙切齿
忿忿不平、心存不爽、恨之入骨的~

哈哈!人之常情
每次比赛各花入各眼
总有让人不服气的地方
尤其是不赞同评审的眼光时!

偏偏这些评审都是我挺敬仰的
常常会不满成绩结果为什么是这样?!

比赛真的不完全靠实力啦
运气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我觉得评审不就是那么主观
哈哈...
每个人都各持己见
很难达到所谓客观的一个评价

前天的MN大赛20进10
马来西亚选手,孙艺凌原本就稳进10强了
之后要选出2个暂时进入复活赛的
新加坡跟马来西亚的抉择,
艺凌选择用“无人熟识”来拉票
新加坡那位只选用“好,谢谢XXX,谢谢XXX,好,谢谢XX..."
一堆 “好好好”的感谢词
最后评审居然选了新加坡的!
拉票根本就属不用存在的单元嘛
什么嘛!!艺凌的技巧强多了~~~

艺凌.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刚跟朋友分享高中升学

才知道原来我在这方面这么有经验~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

想当年还在犹豫不决应该要读什么科系

之后就很坦然地面对了

然后才知道原来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

理科啊~~有点儿想念了呢~~

SPM考试期间,我常告诉自己

嘿,不要觉得辛苦了,这是我最后一次读这参考书!

真的呐,以后应该不会再碰科学科目的参考书了

其实啊,理科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啊

可能并不止做实验那么简单

老师,可能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慵懒的思绪没有很想去动脑筋

呵呵呵   嘿嘿嘿

各位同学     早安啰~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刚才跟小温一阵“嬉戏”追逐当中

意外撞到了铁椅子的脚

然后右脚小趾头整个撞肿了

现在还隐隐作痛呢

怎么回事...

不知是里面的根筋断了

还是骨头折了......

想说小趾头的命运很坎坷

每每都是把它给撞伤了 >_<!!!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凌晨5点半才睡觉
因为被一部电影深深吸引了
Voice of A Murderer"

是一部韩国的电影(2007)
看得我很投入,连连起鸡皮疙瘩
讲述一个胖胖的小男孩被绑架的故事

之所以会将这部电影从头看到尾
是因为故事的开头相当有趣
一开始就讲述孩子的减肥过程
母亲把减肥训练当成是孩子的全部生活
而这孩子也经常偷偷地走到一个地下室
里面藏满了他最喜爱的零食
他除了在那里偷吃,
也常模仿自己的主播爸爸播报新闻
讨喜的模样相当可爱

就在一天,孩子必须要在公寓楼下跳绳时
事情发生了.......孩子被绑架了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刚去喝茶
也是嘻嘻哈哈这样
过了1小时多

结果要讨论的东西
没有一个结果>_<!!

要回的时候
有人就提议要去游车河

结果一眼瞬间
全部人都把眼光投向我

.......因为我驾大车...

七人行踏上了『旅途

途中还有人想要开窗大喊
拜托~不要闹了~~@_@!!

担心车快没油
去打油时,却不知哪里是打开油槽的按键
哈哈哈...笑翻了

路途中,杨佩颖说要驾我的车
我就索性叫她打给我妈问可以吗
哇塞!夸张了!
她真的给我打去.......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年是第一次倒数圣诞节

应该说,第一年跟朋友倒数圣诞

很开心哦,我们一夥人大概10人
一起来办烧烤会~~

平安夜当天下午
我们就到婉庆的家了
之后就去超市买烧烤材料~
回到家准备一切后
就开始烧烤啦~~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25 Fri 2009 23:44
  • 汤圆

前几天是冬至
冬至的前一个晚上
就开始在做汤圆
今年只有我跟我妈做

而且今年没有放花生馅
只有放入椰糖...
然后其实是吃不出的...
而且包的时候椰糖还会溶掉!
然后弄到整粒汤圆的坍塌掉

但是哦,今年的汤圆却比往年的好吃!

可能是糯米的不同,比较有嚼劲哦

P1010612.JPG 

P1010614.JPG 

  煮着汤圆~

 P1010619.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好意思
用了一个很少用的字来骂人

怎么会有这么没礼貌的人?!

 

没经过人家的允许

看人家的隐私

真的是很无礼耶!!
如果我要让你看
我干嘛放上密码啊!?!

 

生气

没礼貌的家伙。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3/12/09 星期三

刚才我们去MESRA MALL~~
因为婉庆说那里有什么鬼『K BOX
叫我去唱K哦......

心想那里会有得唱K??
不会是马来人的吧??

哈哈...

3点钟,小黄、小婉、大颖跟大晴
就站在麦叔叔的门口啦
我们要去吃发财汉堡包~~~

P1010630.jpg 

P1010632.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来来来

得空没事做

来骂人吧!

我要骂TM!!!
烂STREAMYX!!!

搞到我的网路那么慢!!
又一直!!!
实在是莫名其妙!!
假期了还跟我玩断线!

现在还好
算你识趣
至少上到

烂透了!

家里的电话已经快2个星不能用了!

弄了那么久都还没弄好!!
也不来我家看看!
搞到人家这样不方便!

什么鬼服务态度!
烂透了!!!
烂透了!!!!!!!!!!!

现在FB也上不到!
搞什么鬼!!!!

XXXX TM !!!!!!!!!!!

**不要问我为什么电话不能打
却能够上网....因为我们也感到莫名其妙.........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隔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准备就绪后,我们8点多就出门啰,因为阿姨要在9点外出。阿姨就带我们到住家外面的巴士站等候巴士去PUDU,这时我们就跟她合照,然后就道别啰!对我们超好的!希望以后再见面啦!

 

我们搭上的巴士可真是有够可怕的!横穿直撞,闪电飞车!不撞死人真的是很幸运... 9点多到了车站后,放了行李就去问上云顶的车票。去到时,最早的一班车只剩下12点半了!哇,总不能等到那么迟吧...然后有德士佬在叫价,说搭巴士要两个小时,搭德士只需一小时,但是,一个人要给20!哇塞,发神经啊!自己去找那种的人跟你坐啦!才不要给他搵笨... 然后再看售票处,贴在玻璃上的字条已将最早的时间改去1点半了!打去问MR I,他说那里雾很大,建议我不必去了。啊~我们期待那么久的云顶游,就这样泡汤啰。

 

之后我们就必须要想出一个PLAN B来啦。就决定去附近的金河唱我们昨天没唱到的K~先去吃麦叔叔,然后就去到楼上的GREEN BOXK啦~哇~从11点唱到3点耶!超爽的~ 进到去我们就由嘉欣姐姐来教我们怎样操作这些机器,哈哈!可怜,没有唱过K... 就开始唱啰,唱了非常非常多首歌,肯定有超过50首吧!没有去算,像是失恋无罪啊、情歌、会呼吸的痛、我爱他、大丈夫、王妃、小夫妻、属于、我知道、为我好、BAD BOY、阳光宅男、小酒窝等等,一时之间写不完啦,太多了,唱得真爽!点了很多静茹的歌耶,而且很多时候好像都只是我在唱,因为都我点的歌,呵呵不好意思咧... 不过大家都有在唱啦,像是光辉真的有唱耶,国建的歌声蛮『惊艳』的~哈哈!佩颖就好像小鸟般,不是小鸟般好听,是小声!哈哈..大家都唱得很开心啊~唱到整个HIGH得站在椅子上~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隔天早上我们9点出门。还要劳烦隔壁的姨丈一起载我们去搭KTM。首先去MID VALLEY, 我们吃早餐,不错吃。还遇到几个KEMAMAN人。之后就直接去同一层楼的教育展了!从进去到出来的任务就只是拿各大学的宣传单,其实我们很蠢耶,都没有坐下来问问这些资讯。同时也有很多对婉庆的身份很怀疑,对嘉欣的更是吓得瞠目结舌,哈哈!大概45分钟后,我们就出来了!哪里来的500间国内外大学?!明明就只是少一个0!原本想要看戏,但是被长龙吓呆了,就作罢。买了靖哲的礼物之后,我们就离开啦~

 

1点多离开那里,结果花了逾2个小时才抵达PWTC!! 其实搭车过去应该不需要那么久的,但是好端端的我们上了KTM坐得稳稳之时,却被令在某一站下车了!不知道那班车是要修理还是什么...然后就到对面的platform搭车,之后才发现我们竟搭上了反方向的车!晕~最后搭上另一班后,我们还笑言如果这一趟车是回去MID VALLEY的话就真是倒霉了。好在最后那趟车是朝PUTRA的方向出发!光辉就说这1令吉的票真是坐够本了!哈!

 

去到PWTC已经是3点钟了,到THE MALL看见灵耀他们在PIZZA HUT午餐,我们也匆匆用餐了。然后啊,就快点冲向那里听婧婷的讲座会了!进到去我们都没先去参观各大学摊位,就直接到讲座会了。原来只在一个角落,而且人数没有想象中的多,但却不能坐在前排啰。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天都上不到网
来放18/12 - 20/12的吉隆坡游记啰**

Yeah! 三天两夜的吉隆坡游结束啰!期待了那么久,现在也划上了句点。这次的旅行蛮开心的,虽然说是去出席教育展,但是其实最大的目的还是『』啦~哈哈。参观教育展所占的时间才不过是这三天的两个多小时。而且这次的吉隆坡游尝了很多第一次!呵呵,还有就是大部分时间都在轻快铁/火车上!可以说是成天在吉隆坡的天空飞来飞去啦,哈哈!3天内,做了什么?马上来看看!

 

18号早上,8.50a.m才出门。结果才刚踏出门口就连续接到两个电话来催我。拜托,那么早怎么可能。婉庆打来时我还以为是在说笑,然后豪健又打来... 唉,就算来了也没有那么快开走的啦,时间都还没到!这里是KEMAMAN耶,我出一个门才不过3分钟的事。

 

开车啰!同车的还有正川灵耀他们,因为我们是买同一辆班车的票!然后我就跟fuji坐一块,才赫然发现原来人家也静悄悄去染头发了!哈哈,帅呆了~车上我们就聊天,腹先生明明就睡眠不足却不要歇一会儿。

 

抵达吉隆坡后,我们5小黄、小婉、大颖、大建跟腹肌就跟灵耀他们各分西东啰。然后大建还搞乌龙以为车票在车上就跑上去,之后巴士就载着他走了~哈哈!回头时,他才发现车票在身上...(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有相同的剧情发生,请不要以为是写错) 我们就先把行李寄放在PUDU车站,等嘉欣来了后,我们就要去TIMES SQUARE 因为下雨天,想说搭德士去比较方便,然后呢,就用20块来买一次教训...被“汤”了 =_=!!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18 Fri 2009 01:31
  • 密碼文章 Blue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Dec 17 Thu 2009 18:19
  • 密碼文章 的说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我变金毛啦~哈哈!

原本想要考完华文就去染的
然后拖到今天才去

去到理发厅呢
就跟老板娘讲:
要剪......跟染!

她随即瞪大眼睛:
要染啊??
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我妈就笑问做么不相信啊?

她就说没有啦
考完了很多人都要染的......

然后再补充:
可是他的头皮屑很够力哦!
怕染了会伤到头皮

我就解释说现在少了很多啦
然后再她检查之下也感到惊讶
不停地叫道:哇,真的好了很多!!

有一点点无语。。哈哈哈
就因为现在有在吃zinc啰
所以整个头皮的问题改善了

要染什么颜色呢?

我原先想要挑染褐色的
过后她向我推荐一种浅褐
我就顺其意染她所谓的时尚啰

DSC01323.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其实
就好象发了一场
多么希望那只是一场梦


不是要追恨的意思

只是一下子觉得
这一切好虚幻

为什么好像很模
好像过了很久?
明明就只是昨天发生的事


可能是因为从那一刻开始
我就重复不断地了很多遍
想啊想的
就这样想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还是很观地看待......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夜我读到3点40分

不要哇,因为我1点半还在看星光大道

 

来说说考华文的心得。

 

很想用一句英文来概括。

 

算了,不要污染。来用图片代替。

 

---!!

 

很糟糕很糟糕。

 

先说试卷二
摆明刁难,无端端冒出那么多简答题!
是的,老师曾经说过
千万不要被吓到......

嗯嗯,镇住自己,保持镇定!

 

概述还可以
第一篇理解文OK
第2篇开始就有难度了
之后连信息处理都吓人!
古文...居然全部简答题...
名句也不容小觊。。。

 

总共有24题简答题,15题选择题

比平时的多了很多简答题。。。

 

试卷一
通告OK
作文极度不OK......
《别让生命留白》

一开始列出来要点,信心十足
写着写着,越来越不对劲

感觉很没有概念
不知道要怎样扯上主题
不知道要怎样衔接下文

真的,我太久没有写作文了!!

脑袋都生锈了!!!

真的不懂要怎样写作文...太久太久没有写了

深深感觉这作文已经被标记为『文不切题』 4 字

生命留白。。。留白是什么意思?

开头跟结尾没有连贯性

内容似乎不贴切

 

啊!

我完了。

 

我有感华文是那么多科目当中
考得最最最糟糕的一科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