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跟你講。我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

當我覺得你很不錯的時候,別人很難左右我對你的好感。

但當我深深地討厭你的時候,我可以用盡全身力量去討厭你。

我只是清楚地劃開我對每個人不一樣的分明感受。

要原諒一個人,需要用多少時間?

我以為時間淡忘之下,我已經習慣

我以為,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原來     不是的

那種 自以為淡忘、看破紅塵 的感覺是稍縱即逝的

這讓我聯想到  經濟學的 MC curve

mc curve.gif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這週末會待在十七區...因為星期六也就是明天還有上課...社會學補課啊啊啊...

2)星期四度過了兩個考試!考題算簡單吧我想,呵呵!我有把握~經濟學的問題都很單刀直入;ECS的也出乎意料問題出得簡單又少,沒有CT的複雜!不錯!有信心可以考到不俗的成績(希望如此)

3)這幾天去學校,好像都沒什麼事發生。倒是最近才發現到圖書館有那麼多每天免費供閱的報紙!哇~我 ♥ 報紙!!《星洲日報》、《中國報》、《南洋商報》!好精彩~所以最近我都愛上了圖書館!愛到那裡啃精神糧食,冷冷的圖書館裡,舒服又享受~

4)肚子裡面的蟲...有幾隻呢?一隻...兩隻...三隻......好多隻蟲...不然怎麼可以7點才吃飽,8點肚子就咕咕作響?

5)白目的人兒呀!真的很懶惰跟你說話 u tau ke tak ???

6)風大...雨大...誰知道這其實是風吹雨打?以為這是涼快的邂逅,沒想到是驟雨的復仇....我的衣服全都被澆濕了!還有可憐的小XX們全軍覆沒,倒地不起,慘死水中...

7)拉大最近貼出通告說,華語辯論隊開始招收會員咯~嗯!考慮加入哦!但有點遲疑...不知會不會出現後悔?

8)可惡的瘟神把我拋棄....... 現在我必須一個人走路去吃晚餐,再一個人冒著生命危險在黑漆漆的夜空下走路回家~

9)無聊的週末,要幹什麼咧?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194.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191.JPG

 

26-10-2010

  麥當勞 黑胡椒香辣雞腿堡 

 “飽飽飽飽飽”

“我真的很飽”

(請用MCD廣告歌哼唱  )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hoto_00038.jpg 

空虛           襲擊           我的夜晚

 

接近凌晨兩點鐘

 

未眠................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才驚人發現:

下個星期四,我居然有兩個科目的期中考同時進行!!

而且還是在同一天連續2個小時的考試~

下午4-5pm = ECONS
下午5-6pm = ECS

天啊!!!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會因為一點小小的苦
而傷心、失落一整天......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也算雙魚的特性
總是很在意一些話語,一些不好聽的故事

一個冷不防 被傷害了

 

如果一切打從原點開始
我又會是在哪裡??

我這樣的性格好像跟未來路難以連接

 

不過 好像冥冥中有一股力量 信念在推我向前走

 

我就憑雙魚的直覺  相信這個信念
向前衝了!

 

這不是青春嗎?

 

這就是衝動嗎??

 

去過幾次孤兒院 接觸到比較多的不幸孩子
當下  真的覺得  自己幸福好多好多

不過  遇到挫折時我們曾幾何時將之銘記在心?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t01.jpg 

昨天看到姐姐放在面子書的照片,是爸爸帶著一隻河龜,或稱水魚到河邊放生。

照片中的爸爸依舊笑容燦爛。他就是這樣,做喜歡的事時都會很開心。看了之後,心裡覺得特別開心。因為照片中的人物都笑得很高興,包括小溫和那隻河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刚刚又做了一件善事,小黄真是不折不扣的好人。

呵呵。回到家吃完打包回来的饭后,我就开始扫地!就这样抱着『做善事』的心态把房间打扫干净。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时候真的想要骂脏话

却突然想到:我哪有必要这么没品又邪恶?

 

真开心,世界上不全然是恶魔,还有无数个天使

尽管,有的恶魔还没有卸下天使的面具

不过,我还是相信正面的能量会打败负面的

我还是相信世界上的好人比坏人还多

坏人一定会被天谴,好人一定会有好报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hoto_00033.jpg 

脸上冒了 3  颗 痘

(因图片不明显,所以稍微加工了一下下=P)

...纳闷哪...

 

前两个礼拜

做了面膜

无论做多少片面膜

痘痘还是不敌夜猫的

啦啦啦

Photo_00030.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8月份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慈善气息的季节!一连三天,跟随静茹的脚步出席了很多场活动,包括『饥饿30』和『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的宣传活动,浑身充满力量!因为,我们都在做善事,非常有意义。=)

fish12.bmp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早上没上课,却很早就起床了。事因,一大清早我就要出发去988见静茹啦!自己搭巴士、LRT到了titiwangsa和阿邦+邦弟会合。过后,我们迷路了整整45分钟才抵达988的大门口!@_@||| 『小费卫星导航』好像有点故障了是吧...那个地图不正确啦~哈哈...满身大汗地走了一大圈,才知道988其实只在LRT站的超近距离...囧

静茹和桀齐的访问在10点结束,我们在大厅等候不久静茹就下来了!我负责录影;阿邦负责给静茹签《初恋红豆冰》DVD(静茹惊讶:你们怎么买那么多啊~);IZ则负责给桀齐签(p/s:桀齐人很nice哦!)。过程中,我没有和静茹聊到天啊!期间其实都有很多时间可以聊天,但是紧张的我们都让它留白了,连阿邦都不懂要和静茹聊什么...倒是最后静茹有认出阿邦来,搞得他心花怒放~

期间,只和静茹做了眼神交际、微笑,“静茹,明天见哦!”“好啊!” =)

fish13.bmp

文章標籤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周六

早上10点就出门,搭上10点半的巴士,总算赶在11点之前抵达谷中城(Mid Valley)!之所以那么焦急,其实只为了拿预订的戏票啦!

cz3.jpg  

没错,当天我们要看的电影就是《精武风云·陈真》!话说透过网上预订真的方便很多,不然电影院外面的长龙你去排看看,肯定等到兴致全消。

当天最早到的我在戏票到手后就一个人无聊闲逛,事因从两个不同方向来的他们还在KTM上爬着过来~终于,从subang来的历升、佩颖、豪健和裕山到了!紧随而至的是从nilai出发的吉米!人好不容易到齐了之后,我们就二话不说拿着爆米花入场看电影啦!(看到佩颖的第一个直觉是:你肥了 XD

哇,关于电影的部分,个人觉得是很不错看的!号称全宇宙最能打的丹哥,在这部电影里面当然还是所向无敌,其实感觉这类型的电影好像渐渐走入瓶颈,为什么剧情都千篇一律,大致相同?就是充分展现激昂的中华民情,然后中华英雄大胜日本武士,和《叶问》的桥段没多大变化。不过,陈真比叶问刚强很多,也好打很多!虽说剧情千篇一律啊,但是大家都还是看得很过瘾,包括我自己!哈哈哈!至少看到丹哥很霸气地拗断“东亚病夫”牌匾的那一幕,我起了鸡皮疙瘩!当然不只这个画面,有好多个反映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的场面,都深深触动我心!我想此片最大的卖点之一也就是如此吧。

不过回到大银幕上,最大最大的卖点当然还是走路比子弹还快,以一双手击倒上百武士手都不会酸的甄子丹!至于此片为什么被列为18禁咧?我想肯定跟以下图片有关:

cz5.jpg 

哇塞,相信很多观众除了为这些画面感到怵目惊心外,也觉得相当养眼吧 XD 至于“全宇宙最能打”是花生了省魔术会遭遇如此凌虐咧?这个就要自己进戏院看个究竟啦!(关于背部全裸的那一幕,其实没有注意的话很快就闪过了,爱丹的女士们可得多定神才行 XD)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2147.JPG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