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1

 

這兩天都很放肆。整個好像考完試了一樣。

實際上還有最後一科落在2號啊啊啊啊

上圖是星期一考完試之後去吃午餐時快睡著的合照

大家都累弊了。準備考試到精神很崩潰睡眠很不足。

 

下午補眠後,和鯊魚跑去看電影。

但是大塞車,從原本的Rio 2 改看Transcendence。

 

a2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419,我們籌備了接近4個月的一場首映禮

——拉曼大學廣電系畢業影展:【Piece品】首映禮

 

等了4年,終於要第一次站上舞台擔任主持的工作了!

 

早上6點半起床,全身馬上陷入瘋狂的顫抖,一方面因為房內冷氣有點強,一方面我相信是因為緊張。

哈哈哈哈,終於feel到緊張了,腎上腺素狂飆。

洗刷後喝一杯熱美祿、洗一個澡、抓一個好看的頭——出發!

 

早上7點50分抵達冷清清的國家博物院,一下車就看見散佈在各個角落的黑衣人士了!

有的剛驅車抵達、有的在搬東西走進去禮堂、有的在駐守等候友人。

清一色都是Piece的黑色制服,這種齊心協力的奮戰精神很鼓舞人心!

This is our day!

 

當大家都在忙著各個部門的準備工作時,我和呸鹽就在台上先練習對稿啦。

啊~超喜歡下面這張照片,把我拍得好帥,雖然大腿好像長了2顆大腫瘤,哈哈哈!

 

a3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1  

 

今天,等了4年。

終於正正式式地站上台主持一場正正式式的活動。意義更顯重大,因為今天是畢業作品首映禮,我們的首映禮。

站在台上感謝大家出席時,感動是真的湧在心頭的。主持處女秀,出乎意料地完全沒有緊張到發抖想吐昏倒的狀況,只是有一點點小激動、小緊張。

不擅長搞氣氛互動,但是我希望目前給大家呈現的是最自然、最舒服的自己。以後我會再加油進步 

很謝謝家人遠從甘馬挽到來從節目開始支持到結束,我想,你們的存在多少給我一些安定,一些正能量,讓我開心地做自己喜歡的事--用最熟悉的語言講話給大家聽 

還要謝謝朋友們的鼓勵和配合,還有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好搭檔呸鹽,我們終於實現了這一場「Piece品」首映禮!很認同布萊恩老師的一句話:不完美,但絕對精彩!

真心覺得大家超屌超厲害!儘管波折重重,有心,甚麼做不到?

P/s: 為了痊癒主持,吃了兩天的清粥還有各種各樣的法寶養病,今天終於可以放肆吃大餐啦!還真是體驗到明星不好當......(哪來的明星?!XD

 

 


 

 

關於419的首映禮,我還有很多很多想法。但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能耐寫完,因為在寫著這行字的時候,已經是422的凌晨4點鐘了。

哈哈哈,我又把文章從419的晚上擱到現在。

首映禮結束,吃完大餐後,回家上網、看照片、回憶、洗澡。

然後體力不支躺在床上睡著了,前一個晚上只睡了2個小時,經過了疲憊的一天,什麼也不想做就睡了。

隔天一早7、8點就起床了。然後9點多就和家人去吃早餐,之後就上雲頂去遊玩了。

玩了一個下午,跟家人回到暖暖的家已經是晚上9點。上網一下,累了,就睡了。

 

就這樣到了今天。

要從何說起呢。這一切看似很長,卻咻一聲又過去了。

 

好啦,先從417(星期四)說起。

當天早上要到學校開最後一次的籌委會議,開會後還要和我的主持搭檔呸鹽準備主持講稿。

誰知道一早起來,喉嚨就有點痛的感覺了,到了中午,就已經開始覺得全身發燙了。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好快!!

神不知鬼不覺下,今天已經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個上課天了!!!

完全是在我來不及反應下結束!

因為明天的課取消了!天啊!怎麼辦,我念完大學了!!!

 

今天完成了整個學期甚至整個大學最後一個presentation

那就是電影雜誌的功課。

是不是,感覺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啊,到那麼遲才解決!

 

DSC_0188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4  

 

今天是星期一(14/04)。Week 14的第一天。

這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上課週了。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煩整個學期都一直在玩“最後”的gag。

但是是事實啊!

這件事情是我剛剛聚會的時候才發現的。

原來我只剩下3個上課天!

恍然大悟的時候,心裡居然有點不捨。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1  

 

簡單寫一寫昨天(12/4)的適耕莊一日遊!

話說大概2、3年前就曾經跟家人去過一次  =點這裡=

 

那時候很可憐,就是看剛剛收割的光禿禿的稻田。

這一回呢!終於看到一些顏色啦!!

但是依然看不到我想看的金黃色,只是一片翠綠,好過沒有啦~

只是很可惜一整天都碰上陰天,沒有拍到漂亮的景色.......

 

下午3點多抵達後,我們首先到很著名的Pantai Redang去參觀。

到那裡,整個跟我之前所見已經大不相同!

第一:人潮變好多(也可能是因為週末)!

第二:有好多瞄準遊客的紀念商品攤位!

 

_DSC0007

 

哎喲,跟我之前很空蕩的印象完全不同。

因為人潮很多,海灘又不大,所以真的就讓人覺得不很自在了,

尤其是著名的樹屋和懸掛鞦韆/吊床更是擠滿人。

整個就是變很商業化。我記得當初我對這個海灘唯一的好印象就是這些DIY的悠閒玩意兒很有趣。

但是現在整個已經變質。要盪鞦韆都沒門兒(人太多)。

海灘也是老樣子,沒有特別漂亮,海水是黑黑的。

 

_DSC0025

文章標籤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簡單記錄一下掃墓這件事。

 

a4  

 

4號(星期四)晚上就搭表哥的順風車回到甘馬挽,

看到依舊興奮搖尾巴的黃泡泡就很開心!然後進到家裡,舅舅阿姨都在了!

原來是媽媽做了以前外公拿手的養家糊口的六味湯水“宴請”大家,於是乎大家很熱鬧地聚在我家緬懷外公的味道!

 

隔天(5號)一早就到義山去掃墓。

掃墓給我的印象其實一直都一樣,除了大家很熱鬧卻帶有點敬重的心紀念先人,

還有一個那麼多年來不變的印象,那就是很熱!

皮膚被太陽灼傷的熾熱感一直都是掃墓的直接感受,哈哈!

 

IMG_0569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