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静茹说要嫁了

感到很惊讶,因为我竟然是看报纸在得知消息的

哈哈,就很替静茹感到开心,毕竟圈中的女星能够结婚真不简单!

而且看到静茹和MR T那么幸福,觉得超甜蜜的

然后金曲奖那天静茹还拖着MR T

小手拉大手一起走星光大道~

哇。。。真是羡煞旁人。。

也令我感到蛮惊喜的,因为没想到静茹真的会带“未婚夫”

来一起走星光大道~~为整个星光大道增添不少甜蜜的气息

希望静茹嫁人后会一直幸福下去~~~恩恩爱爱哦~~

而且静茹也说了嫁后不会绝唱啦,

所以希望静茹日后可以用幸福的歌声来继续唱歌给大家听哦~~

同时希望静茹的喜帖会寄来myfishome这里...哈哈哈

话说自从静茹要嫁人的消息登上头版后

身边的好多亲戚朋友都跑来“问候”我哦。。。

每个人都在问我该怎么办

超好笑的,我的亲戚朋友们,都因为我那么注意静茹的新闻

每个都一直在问我的心情是怎样,有没有心碎等等之类的

一个阿姨还很好笑的告诉我不要紧啦,等你长大了后

她就会回心转意了,到时你在做她的“第2春”啦。。。

听完之后我就很的在狂笑,哈哈哈,哪有人这样说的啦

总之很多人都很好笑就对了,都在替我感到伤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