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很烦。。

伤心。。孤独。。空虚。。。

为什么很不开心呢

下雨了。。

刚刚冒着狂风去打包

天色超暗的

乌云可怕的在头上,我都不敢抬头看了

狂风吹得大树不断摇摆

我终于懂什么叫可怕了

树叶随风猛烈的摇摆,在橘色的路灯下

看到倒映在建筑物上的巨影

像是巨型的妖魔魑魅在张牙舞爪着

树叶婆娑的摇摆,发出沙沙的声音

好不容易去到餐馆,大家都摆臭脸对着我

我知道是因为多人所以伙计们都很忙

可是感觉好伤心哦,为什么看到的都是那么可怕的事

回家途中,再次看到同样的情景

加快脚步,到家的那一刻有想哭的冲动。。。T_T

被放飞机了,大家都不想出门

我只好

在这冷风中

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