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吃了breaklunch后

就翻开报纸看,然后看着看着居然看了接近40分钟

看了好久的新闻是,赵明福的坠楼事件

事因我边看边想,想了好久,觉得整件事情太匪夷所思了

好端端的被查问,查问结束之后就留在办公室休息

然后1点多竟然在没有人目睹的情况下坠楼身亡

整件事情看起来十分耐人寻味,好希望籍此抖出一些内幕来让人民瞧瞧这些政府官员的内幕

一定不简单,也希望事情快快水落石出,还受害者一个清白

我每次看这类新闻,觉得最心酸的莫过于死者家属痛诉感受的报道

看到赵明福的父母句句后悔没阻止孩子参政

然后看到他们说孩子生前很乖,很孝顺,很听话,很开朗

还每天打电话回家问候,更震惊的是,原定于今天去注册结婚的他,就这样倒地不醒了

父母口口声声说要反贪委会还儿子命来,看了真心酸。。。

从昨天的新闻报报看播出时,就有吓到,因为纹敏跟江翰把事情前提说得很可怕

然后我就一直这样追看下去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

今天的新闻报报看也是,内容大多都是在报道这件离奇事件

同时间我也发现到两位主播今天的神情好严肃哦,而且江翰还有点激动的感觉

到今天的晚间头条都还没有把事情交待清楚,所以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疑团重重,据说官员们还接了封口令什么都不能说

天啊,希望这件事情透明化处理,不要有什么瞒天过海的不仁手段 


欢庆我做完所有功课了~

哇哈哈,人家说学历史是为了爱国

还真是耶,做着历史功课的时候

我竟然不自觉的唱起国歌来。。。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