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关丹,去医院探望患了dengue的表弟

说实在的,在这个非常时期到访医院,并不是一件安心的事

时时刻刻,分分钟都有可能被甲型同学感染上

阿弥陀佛,保佑平安。

经过大门流感测试,虽然没有测量体温,

但是几名护士很亲切的问候:有没有发烧啊?感冒呢?咳嗽?头痛??

聪明的人,当然会答:没有。

我不晓得这种测试方法会否见效,只是有些人如果真的有以上病征,

也应该会为了省却麻烦,而骗你说没有吧。

到了病房,送上爱心粥,嘘寒问暖。

聊天一会儿,掰掰。

走到医院门口之时,我想,如果这时我很大力地咳嗽,那2位护士会不会花容失色的看着我??

好在,我还是你们认识的小黄,我是有理智的,理智告诉我,不要发神经,哈哈!

之后呢,就去吃breaklunch

姐竟然提议要去secret recipe解决~哇,有钱人请客

有杀错,没放过啦。。。

哇塞,价钱真不是盖的,明白了为什么某刘海经常来,哇哈哈......

我点了grilled bbq chicken~~只是不明为啥跑出一个rice来...

DSC00658.jpg 

蛮好吃的,洋葱好清脆哦,平时我都不吃的。。鸡肉很嫩,汁甜甜的,有点像番茄酱。。。@_@

还有iced lemon tea....tapioca chips....

DSC00656.jpg 

 这个是noodles in tomyam soup...

DSC00661.jpg 

tomyam spagetti...这个据说很美味呢!

DSC00662.jpg 

过后还买了一个spicy chicken corn

本土一点就叫karipap啰,哈哈,8块钱一个!

但是,馅料超足~每一口都是香辣的鸡肉马铃薯等馅料,而且皮很酥哦~

哈哈,蛮好吃的。。。

《号外..》

刚去吃了所谓的“健康料理”,全部都是用气压锅煮的。。

推销员一直强调“原汁原味”、“健康美味”、“快速方便”。。。

是蛮神奇的,任何材料丢下去,不用切不用拌不用搅

3分钟就一道菜,味道算是不错啦

但是哦,等到我颈都长....一直介绍个不停,讲了好久

明明就很快可以煮好,结果就因为“等”他推销,等到11点才回家......

闷死了,全部都是aunty.........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