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没有补mr foo了

结束了4年的“生活常识课”

不能说没有学习到东西,终究还是得感激的

我告诉朋友,虽然补了4年,

但是却没有一丝感情存在,哇哈哈!

我想,这并不是师生之间能够强求的缘分

却也不能说没缘分,毕竟4年不长

结论:是时候分开,寻求世上更美好的真理了!


下午学车,很难得的是,

他只迟到15分钟!!

谢天谢地。。

坐在驾驶座时,我很遗憾,

为什么还是不懂得控制clutch..

上山的时候,更是遗憾!

有一回还死火了2次!

我真的觉得我会fail耶。。。完了

后,老天哭泣,好伤心。

--  回程中,强劲的冷气

把刚才留在我脸颊上豆大的汗滴,

慢慢侵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