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毫无意外的,大家都知道

在我的这篇博文里,主角就是-佩-晴

大家知道她是谁吗?不知道没关系

前面几篇有我跟她的合照,大家可以帮忙通缉一下这个凶手

话说, 今天, 我的鼻子洞,被她TUK到。。。

流血啰~~~~~~~

恐怖到。。。。。。第一次流鼻血耶,吓死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都忘了我们在讲什么

我从她身后走去的时候,她突然拿住一支笔指向我!!

而就在这0.01秒,这支笔就不偏不倚地插中我的鼻孔!!

噢。。。刚开始没有感觉,冲昏了头,过了一下刺痛感才过来

而且眼泪不知不觉的被刺痛感呛到逼出来噙满眼眶了!

当我把掩着鼻子的右手拿下来的时候,惊现鲜红色的血正在从鼻孔涌出!

双手赶紧掩紧鼻子防止它继续流血,地上早已沾满了血迹

好可怕哦, 真的是好像开了水龙头这样滴出来的。。。

旁边的人早已被吓傻了,忙递纸巾给我止血,然后叫我压着鼻梁

吴小姐更是好笑,一副内疚的囧脸,频问我会痛吗

其实也没有很痛耶,所以当我看到流血时还蛮惊讶的~

只是现在鼻腔里面还是有痒痒的感觉,还有血腥味~~~

吴小姐,你打算怎样补偿我???


 

下午去学车的时候,一如往常,大概都上手了

只是去到PSM的时候,就先去上山,第一次很ok

怎么知道第2次的时候,油踩得不够,就溜下去了

过后上回去的时候,我就不要让它遛了

就把handbrake拉紧一些。。。

就在这个时候,“喀喇”,huh!!!?!

不是吧!!handbrake给我拉断了!!!

哈哈哈。。。超好笑的。。。过后就冲上去后去找uncle

然后学了一下parking就回家了

找了佩颖来,借我车,学上山!

很紧张啊~~~明天就要考车了!!!

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到完美的阶段

就是还是会死火,虽然只是偶尔。。。

啊~~~要祝福我啊!!

明天一定要PASS,给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