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ASSED了!!!!

yeah~~~yeah~~~

早上8点多去,就排队等考车

等到11点才轮到我!!>_<!!

故意把我们华人放在最后啦。。

驾完,发现我有3个X,有一个居然是没有开扫车镜!

我明明有开!!不懂他怎样看的

算了啦,反正这个就通过了

过后去上山的时候,我的handbrake又拉不到!

不懂为什么,幸亏他有给时间我慢慢来

然后我的uncle也在旁边给我指示,

但是哦,我两次的轮胎都没有进完黄线耶

以为不可以通过耶,原来可以的

不错啦,最后通过了

过后parking就“湿湿水”啦

就这样,我考到驾驶执照了!

有点难以置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