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通不知名电话打来

一听之下才知道是《中学生》打来的

原来他们今天会来挽华办性教育讲座会

就希望我可以去跟他们会面,顺便写“校园行脚”

就答应了,好紧张~想说没见过面,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佩娟姐又没来,好可惜,才知道原来她要去台湾深造了T_T

刚才7点钟,淑娟姐就打过来说他们到了先去吃东西

我7点45去跟他们会面,他们就很亲切的跟我打招呼!

然后方哥还跟我妈说我上个礼拜在中国报的报导写得很好

啊哈哈,一下子愣住了,没想到他会提起这件事

然后还给我介绍书展的老板(那里有办小型书展)给我认识

说以后如果华文学会要办书展的时候可以联络他,

老板也相当亲切地跟我打招呼,给我留下号码,然后还很诚恳地说期待我跟他联络

啊哈哈。。。所以我们非要办书展不可吗?

然后就跟淑娟姐聊一下我们学会的事,告诉她我们是不错活跃的=D

过后看一下书,讲座会就开始了,那个司仪...应该是老师来的吧,简直是... 

介绍完后,郭富美老师就开讲了~(郭老师跟方哥是夫妇哦)

刚开始郭老师就以很幽默的开场白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郭富城的妹妹,郭富美~

哈哈。。就引来哄堂大笑,其实整场下来都蛮轻松好玩的

老师也一直拿着麦克风对着我发问,过后历升来了也一样无法幸免,呵!

而且现场很好玩的是,有几个uncle的尺度好开放哦,就一直讲一些很好笑的话。。

然后全场就很热闹,一直充满笑声,老师对他们的问题也一一解答

过后才发现到原来有一个女士是2校的华文老师啊,整个很hot的样子,哈哈

她的老公也一直开玩笑,嘻嘻哈哈的。。

还有一些很好笑的事,就是当郭老师问到男性的生殖器官叫什么的时候

就有很多答案出来了,弟弟啊,鸡鸡啊,KK啊,小鸟啊

然后她还说有学生告诉过她说,那边叫“blue leg",我们还一头雾水

过后就一阵爆笑,哈哈哈!你抓到了吗?直接翻译过来华文就是了。。

整场下来分享了蛮多好笑的故事,也教了很多解决方法,这些保留在报导:)

结束之后,我们就去买了几本书,文字DJ有折扣~真好,老板还担心其他人也要,还私底下给我打价钱

买了后我们就去跟淑娟姐方哥老师他们合照啦,

拍照时老师还问谁叫你们来的,方哥就说是我叫他们来的,然后老师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你是DJ啊!

哈哈。。。之后呢,也顺道叫老师给我签名,其实啊,还想叫老师写我的名字的,呵呵,

想想还是不要太贪心好了,她还问我们是第一次听性教育讲座吗

我们就告诉她上次去董总的时候有听蔡福花老师讲过一次了。。。

之后呢,他们就赶回去关丹啰,住那里,星期日还有讲座

我们就回家啦,蛮开心的,可以跟他们碰面,觉得他们人好好哦,讲座会也很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