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还剩下10天

我最怕即将来临的星期三

历史2和物理2!!!

可怕死了...2样艰难的任务!

今天的英文试卷,还好,问题有点tricky

但是作文我破天荒写了三面,希望这次分数有进步

其实我个人还蛮期待华文的分数的

哈哈,好想要快点知道这次我会有什么“惊喜”

嗯嗯,搞定了3科语文科目,剩下数理科还有历史

加油哦,小黄!

唉。。。如果考到现在就结束那该多好

不想去面对所有科学的科目。。。

小记:明天没上课~呼啦啦呼啦啦~

**

那个新一季的摩多嬉客

很赞哦,很好笑!哈哈,看得我捧腹大笑

觉得ah boy进步了很多,主持得很自然

跟vivian对呛骂来骂去蛮好笑的,

值得一看!支持~

图片来源:www.dannyk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