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读历史读了那么久!

距离《历史读到死》至今,已经12天了

今天,终于解决了读到死的历史~~

哇哈哈哈,好开心~~~大致上都懂做

但是,却有另一件事来破我的高兴!

就是的PHYSICS!!!!!!!!!

啊~~~之前怎么不会做,都会有一个limit

就是该拿分的部分,像是后面的,我都可以拿

现在我是完全不会做啦~而且时间又没剩多少

所以就草草了事了。。。

OH my god!!! how could it be!!

archimedes made me die...ahh...

gravitational potential force did it too...

20 markah tu...bazir jer...

i managed to do it well actually..if i studied more

suddenly feel like wanna type in English,kisiao

啊,我烧坏头脑了,好哦,怎么办。。。

希望我写的答案都能够被接受,或是酱好彩给我答对呢?

总觉得肯定办不到A2了,这让我不禁想起BIO!!!夭寿...

啊。。。我要睡觉了啦,明天考高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