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考完了啰!
化学3,考完了好开心~
考了3个礼拜,好快就结束(呃...)
回想第一天考华文的时候
我就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其实闭上眼-睁开眼
三个礼拜就过去了!

感想:
我觉得啊,这次的考试真的很不同!
不同的就是,这次的很
具体一点可以这样来说:
前半段尚可应付,后半段喘不过气!
事因前半段是语文科,数学这些,所以还好
反之后半段是数理科了,全部都超难!
读也难,做也难~~
这次的问题真的很奇怪,很多都是没看过的
好像不知道要怎么去“玩”这些问题

熬夜了3个礼拜,平均3点睡觉
其实我读的没有比别人多,
之所以熬夜是因为我下午都不读书的
喜欢夜深人静才慢慢啃书
然后晚上读才比较有fu~~
下午读会超睏的,但是还胥视科目的“含氧量”啦
氧气不足的话眼皮还是会受不了,例如:历史

但是但是呢,现在全部都过去啦
不管考得怎样,现在最重要的是
做好准备,面对SPM!!!

*小记一下,国文试卷2考得不错
高数总得分81~虽然是A1
但是最高分还是被杨生抢掉了!(暂时)
啊啊啊~无法蝉联~T_T

我的痘痘都冒出来了
但是现在不用烦啦~
明天开始放假噜~~~\(n.n)/
开心~

祝还没有考完的同学考试加油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