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8点半就起床了,舍不得被单
但是想起今天要去关丹看电影,就觉得好开心哦~
YEAH,9点钟去嘉欣家,然后我们就出发啦
我,佩颖,历升,兹晴,嘉欣,还有她的表妹。
一定很奇怪做么没有何先生?唉...何生不能去啦
然后突然杀出一个表妹来,还要一上车就道破我以前的乳名,晕啊~
之后就把她丢给历升跟他一起坐车的后座培养感情,哈哈!
@_@!! xD

去到关丹之后,先到megamall,时间还早没什么店开的
然后就随便走走逛逛,去mcd买早餐吃,排队到我的时候,居然habis了!
晕之下点了apple pie,蛤,原来是这个味道,我不喜欢 xp

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差不多要出去了
就看到有游戏场,哇,我要玩~
想说一个coin 50cents蛮便宜的,就去玩
哇,才没那么容易给你玩到!
玩那个夹玩偶的,中奖的机率真是低到可怜
所以一个coin50cents并不便宜啊!!
很多人就是这样上当了一玩再玩倾家荡产啰
我就是这样,哈哈!不甘心过后还玩多几下
结果5块钱就这样送它,超好赚的。。。@_@!!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去east coast mall啰
去看一下书店,然后也是漫无目的地乱逛
之后就去吃东西啦~选来选去,我们最后选择sushi king~
原本想说很饱不吃的,最后还是点了食物。
我点的原来是儿童套餐啊,看到便当ms很好吃就点了

然后呢,我们又去carrefour走走
其实真的就是到处走到处逛而已
但是又会觉得挺好玩的,因为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就会一起分享这样子...

大概1点45,我们又回去megamall啦~
两头趴趴走。。。@_@!!
时间还早,因为不甘心又去玩夹夹乐,哈哈
就是这时候5块钱飞走的

2点20进场看戏啦~进到去就开始了!
为什么没有trailer没有广告的咩??黑茫茫的超怕踩空
我们看《吓到笑》,真的超级棒!
果然就如戏名一般耶,一直都吓到笑
就是啊,吓到之后,就会觉得超搞笑的,就忍不住大笑了
应该算是黑色幽默的一种吧,就是以很诙谐的方式来吓你
我觉得梁智强的戏真的很合马来西亚人的胃口的!
因为他很擅长把一些生活的细节放在电影里面,就是新马的特色
家里有鬼”看了超有共鸣,因为是钱不够用2的延伸品~~
所以就觉得那个超好笑,也超恐怖的啦~
黎明姨从电视跳出来那一幕我真的是吓到叫出来耶,哈哈哈!

很好看啊,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一下!
我好想再看一次哦,哈哈~

戏结束之后我们就去书局一下,就回家啰~
来看照片~~

DSC03240.jpg 

DSC03243.jpg 

sushi~~~
DSC03246.jpg 

兹晴的鳗鱼饭
DSC03247.jpg 

这个嘉欣的冷面套餐~
DSC03248.jpg  

我的儿童套餐~ :) 有虾肉鱼肉鸡肉哦,还有sotong、炸蔬菜等。适合不想吃太饱的人,挺清淡的。
DSC03250.jpg 

历升的不懂什么面~好贵哦,感觉很小一碗
DSC03251.jpg 

佩颖的咖喱鸡饭~ 贪吃到。。还没有拍照就吃掉了一半,哈哈!日本饭软软的,配咖喱吃味道很怪!很像粥。。。
DSC03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