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礼拜的假期,今天将是末日。
啊...总不能每次假期都说过得很快,所以我不说了(哈哈!)
这个假期,真的来得是时候,
因为刚考完预考,所以恰恰有一礼拜的时间休息放松。

但是啊,开学后,就要准备迎接SPM咯~

这个假期真的很轻松,一直在玩。
而且真的很享受,很快乐!

原本应该就是以一个轻松的心情过完我美好的假期
但是,今天,我却被梦吓醒了
我梦到我在考国文!!
蛤?!!?!?干什么???
为什么要考国文??
以前每次考试期间就会做这种梦;现在反而是在假期时梦到!
我压力大了吗!?应该是要开学了,所以梦来袭

每次梦到在考试的梦,总没有一个是好的!
为什么总是不会梦到考试时轻松作答?
或是梦到考试后拿到好成绩?

这次照例地,梦到这种紧张的情绪
我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要考国文作文!!
啊~~我还没有背frasa menarik!!
我不懂怎样写~就很慌,然后突然有人说没有考了
我就叫不懂佩颖还是谁载我去叶老师的家(去叶老师家做么?)
去到的时候她又没在,只有她槟城的家人在!
什么嘛?!好奇怪的梦

过后我打电话给gabriel,他妈妈又告诉我他去考试了!
啊??又讲没有考试????
然后不懂怎样好,时间要到了,好像有打给历升打不通
对了,他还盖掉我的电话,应该是在考着试了 =_=!!
然后一辆摩托车来,好像是佩晴啊?就载我去学校...

谁来告诉我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