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总是觉得我的华文科是最好的
对这个科目,总是抱持理所当然的态度
因为我爱华文,我觉得华文一点都不难

现在,我知道,我错了。
华文几时变得这么??
就在换了老师之后...

其实啊,我会想,其实是符老师以前改到太松?
还是叶老师改到太『严』????

,是因为她告诉我们华文超容易得分。(她的告诉,是用嘴巴+教学
,是因为她告诉我们华文一点都不容易。(她的告诉,是用评分+乱来

糟糕。几时开始对『华文』感到陌生。
几时开始觉得『华文』真的令我茫然。

作文,我进步了。
从31%进步6分大跃进37%
总分是70%

其余的部分不说了,我总得分60%
在这种坏环境下,这分数算是不错,倒是作文。

呵呵,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我是不是不会写作文了????????
我是不是只会写博客,不会写考试的作文了???????
很大的怀疑,很多的问号。问号一直这样压下来。
我真的喘得有点想哭。

整张考卷纸,没有红字。
零错字,零病句。
哦,是吗?我也不肯定是不是零错字语病了。
嗯,她只是给我打了一个37分。
沉重的37分,看得我好沉重。

噢,错了,不是零错字
她把我的唯一一个错字圈起来了
你知道是什么错字吗?

“同时间深刻的印象汩涌出,还记得...”

她圈起『』字,在旁边写了一个『』字。
她的意思,大概是要告诉我,深刻的印象只可以“泪泪”涌出,不可用“汩汩”

来教大家生字。
』,念GU,第3声。
汩汩,指水流动的声音或样子

我在文句里写『汩汩』的用意是
记忆不断地,像水一样涌现。

对了,这就是我唯一的错字。
同学,改次记得写“回忆泪泪涌出”。
因为那才是正确的,知道吗?

37分,在评分标准来说,是属于C-
而且37分是等级C的最低分。
值得一提的是,我原本只得36,她好心加我一分。
36分的话,就属于等级D了。

我没离题。
我有中心思想。
我叙述说明恰当。
我语言通顺,病句少。
我遣词用字正确。
我标点符号正确,错别字少。
我结构完整,层次分明,详略得当。
我表现健康的思想感情。

可能我就是内容欠具体?

呵,我怎么知道。

我只求B的分数。

我告诉我自己,这不是真的。
偏偏我就因为注重,所以在意。
可能我太信任她给的分数了。

我的心情严重被影响啊。
我一直拼了命告诉自己,这不重要
不知道,我的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哦。
这就是我还没到达的境界。

目标太大,期望太高,也是其一。

她告诉我,千万不要灰心,灰心无济于事。
不用担心,你可以的。
她是谁?你们知道的。

其实,我真的不懂是不是退步了。
我是说,感觉我不会写作文了。
不行,我一定要把感觉找回来。
待我心情恢复后。请帮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