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完全球华人新秀大赛
成绩相当令人满意!!!
真的很感动~~今年的马来西亚队超强~
全部都进了8强,超的!(跟近几年相比的确很强)
之后更差点就3个一起进5强了

而且啊,看到min跟界辉对决的时候
真的很紧张~没想到两人如此有缘分
astro新秀的时候2人对决分胜负
现在又逼不得已PK~然后呢,min就胜出进入5强啰
我觉得啊,界辉有点放水的感觉啦
而且唱『王妃』感觉模仿萧敬腾的味道太重了
所以可能就是这个原因评审选min了,但是min的表现真的很好!
没办法,PK之下一定要有取舍

另外,我觉得阿yoke的表现越来越让人惊艳了!
在『名师高徒』的时候,就觉得她站在国际舞台的时候有很棒的表现!
这次也不例外,感觉就是很舒服,不需要太多包袱的聆听她的歌声
而且唱得感情很棒!所以很容易令人投入感动
相比8号,其实第一回合蛮不错的,爆发力十足,但是比较之下啊
阿yoke的音色却很干净,很舒服,所以很轻易的就摘下了完美音色大奖

过后,我觉得很庆幸的是,在『名师高徒』和这个比赛里面
都有malaysian做评审~哈哈,嗯...我觉得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的
像是上次阿牛很明显就是袒护马来西亚的新秀,看了叫人感动!
就是觉得大马人好团结,哈哈哈,这次智成也尽力想要留住界辉
其实我觉得界辉如果进入下一环唱两极歌曲的话,会有很好的表现
就是靠想象,想他唱那个什么心的,还有《烦》,应该很好听

我很喜欢min在第二回合唱的两极歌曲,很好听,很稳定!
只是啊,就在这个环节结束之后,就平地一声雷,下起大雨......
害我错过了整大段5强的PK。。。@_@!!! 待astro恢复后,只看到选了最后2强!
看到有阿yoke,超兴奋!恭喜~~想说这次赢定了!!

果然就赢了~~~马来西亚万岁~~
我觉得啊,最感动的事,就是她刚要开始唱得奖歌曲时
3个马来西亚的新秀就抱在一起,我心想:其实你们三个已经赢了!!
3个表现得非常非常棒,Malaysia boleh!!!!

看得我好激动,最后也好感动~好厉害哦!
马来西亚人真的超会唱歌的啦~~~哈哈!

再一次的恭喜YOKE!!!也恭喜MINKAH F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