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阿婆的课时
我们全班好闹!一直在嬉笑个不停
难得阿婆也配合我们,跟我们癫
平时她要是心情不好,才懒得理我们。
甚至还会刷我们一顿

上课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很开心地在讨论
起立的时候,jang就讲aiya tak payah la!
我就原音播放: class stand! tak payah la...
怎知好多遵命的爱徒们都给我应声虫耶,一起喊tak payah la...
之后当然就是一阵哄堂大笑了

过后jang回答问题的时候,灵耀又动作很夸张地鼓掌
还站起身来像是要向伟人致敬,恰巧一位从柔佛转来的新同学在前面写好答案
我们就猛笑,这新同学该不会以为我们是在作弄他吧,还掌声鼓励咧,哈哈!
我在想啊,他会不会认为我们这班是吃错药了否?
明明就是第一班,都要SPM了还嘻嘻哈哈。。。超疯的
而且人家还是来自宗教学校的,那里的学生铁定是一本正经的
所以他看到我们这班疯子应该是傻眼了无数次吧

接着,阿婆讨论问题之后跟我们解释说明
我们居然又很有默契的全部一起发出了解的声音:哦~~~~~~
真是太搞笑了~~~~
阿婆: jadi kena tulis 'constant' la!
我   : oh..tulis 'accurate'...
阿婆: 'constant'
我   : oh...'accurate'......
结果就被她打了一下,哈哈哈,实在无聊

SPM呢,其实你问我几时考?我...真的不知道,哈哈哈!
是16号还是18号啊???看到某人的msn倒数,像是只有36天
当然,36天是不足够的,所以我们要疯狂~~啦啦啦啦啰啰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