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从早上9点在学校待到晚上7点
嗯...今天算是很不错的
就是为我们而办的叙惜会

原本打算充当司仪的,结果只是早上讲过一段话
之后我就没有一回事了,真不好意思!
早上一开始,我们就玩游戏!
被分到跟sa,wc,py&hz一组,组成了“黑白配”这个烂组名!
口号:黑白配,男生女生配,万岁!
什么烂东西,结果一开始只有我一个人喊,爆尴尬的...
但是呢,过后去到每一站玩游戏的时候大家都喊得很齐心啦

关于游戏的部分,我不多说了,
只是我觉得游戏还可以设计得更高段一点
就是难度可以更高,更又挑战性,就更好玩了
总的来说,其实玩游戏的时候还会冷场,有点乏味
因为感觉好像玩到一半,才发现,咦,原来是没有高潮的
所以接下来的期待就会变成空等,之后转变为无聊
但是我们的组算是很厉害~团结齐力断金!

不过,中三的还小,可以慢慢学习
所以一定要加油,你们可以很棒!
其实颖宜蛮有大将之风的,镇得住场面!

然后呢,午餐,很不错,食物选择多样化
午餐后我们就抓紧时间练习一下,完全没有练到的钢琴对唱!

回到礼堂,就有一个叫坦然相对的游戏
是要考验对彼此的认识的,答错要涂面粉浆!
结果理事给我们搞得好惨,频频喊我们真难搞~
最后还被我们涂到满脸都是面粉了,真可怜,哈!
接下去一起唱歌的时候,吴小姐就要走了
哎哟...老谢是怎么了,一点人情味也没有
高潮时段才要来到,你们却为了那老谢离去
不管了。之后咧,就开始我们的表演啦!
很厉害!我们完全没有一次真正的练习就上场了
虽然sue ann有弹错,我也有忘词(虽说看着纸)
但整体来说,应该算是不错的演出吧?
我觉得自己唱得ok啦,只是紧张死了,手抖惨了
所以歌唱多多少少都会被影响到,我也不懂自己唱得怎么样
叶子天黑黑,喜欢这两首歌的副歌!

过后到了符老师的时段~
哇,还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一本册子
然后就开始讲解她来这所学校的经历
还有她的名字的典故,还有一些故事
之后讲到不行了,还叫我们帮她念
这时候杨先生就泣不成声了,杨小姐与朱小姐也随即情绪受波动
老师在唱歌的时候,也唱不下去了,好在后来调整情绪后唱了
我只能说,老师的歌声好好听哦!自弹自唱,很厉害~
唱了很多首歌,声音很温暖,现场很幸福~
我的鸡皮疙瘩~我的眼眶~哈,我微笑带过
对了,还跟老师合唱《一翦梅》呢,真有意思,只有我会唱,呵呵

之后老师要我们在每个人都册子写下最难忘对方的神情、动作、性格
她还是无间断地为我们唱歌弹吉他,还跟叶老师一起唱
之后唱着唱着,听到运斌唱那首什么歌,我就崩堤
可能时间点配合得好吧,因为那时老师刚把我们写给她的信派回来
旁边写着她给我们的回应,可能看着看着觉得感动就哭了
另外歌词里面唱到一些离别感伤,突然就觉得我即将要离开这些朋友们~
觉得好不舍得哦。。。唉..以后的人生会是怎样啊

原本老师还要我们讲出一些心里话,这个本应是活动的最高潮
怎知因为没人愿意第一个开口讲就作罢了,就继续唱歌
啊,没法,觉得还没有那个feel就没讲了,之后也来不及了

没关系,我们心中各自有你我就足够了!

最后到了颁奖时刻,很意外的,我们居然是冠军~~
哇~~好棒哦,真开心~~~~拿到一个大礼篮~
接着就一起大合照啦,结束之前我们又上了简短的华文课
其实我觉得叶老师蛮好的,一直陪我们到最后
最后还跟符老师抱抱,合照~
过后就各自踏上归途回家去了,不错,可以更好玩!
以后都不知还有没有这种机会了,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中三理事辛苦了!

p/s: 不错,今天姥姥没出席,没破坏掉气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