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来告诉我
应该以怎样的心情
来告诉自己SPM
只剩18天?

紧张的心情?
“惨惨惨!SPM还有18天罢了!
死定啰死定啰...什么都没有读到...
惨了怎样好啊哎哟惨啰...
惨啰惨啰,尿急啰”

开心的心情?
“YEAH~~只剩下18天了!
超开心的,等了那么久,终于就要等到了期待已久的
S-P-M~~~
我一定要好好玩转SPM~~~
Hooray~~~~~~~~”

压抑的心情?
“嗯。SPM要到了。
嗯。必须要天天读书了。
嗯。不可以偷懒了。
嗯。我一定要考好SPM。
嗯。嗯。嗯。便秘了。”

悲恸的心情?
“赫~~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只剩下18天??!
为什么老天要对我那么残忍?!
为什么你要这样早来伤害我~~
为什么你要谋杀掉我的FB时间!
还我FB~~~~~~~~~~”

愤怒的心情?
“@#%*$%@%......
做么做么,现在是要怎样!!
18天?你在恐吓老子吗?!
你老爸我可是从小被恐吓到大的!!
18天又怎样??大晒啊!!
来啦!!怕你啊!!
有种就跟我打过!SPM?切!!”

空洞的心情?
“18天????
什么东西18天??
不要打扰我了,睡觉。”

 

不管你是何种心情
只想告诉大家,SPM

倒数18天!!!!!!!!!!!!!!!!

哇哇哇~~~疯了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