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回事

没错,我还在上网

今天原本把时间空出来
是要上传照片+设计纪念册的
可是上传了3次,屡传屡败
所以即将要去搞我的纪念册了

纪念册
是一个记录所有人
在离别前
要对我说的话

电脑播的《情歌》
让我顿时间感触油然而生
--可是那然后呢

你们就是我的情人啊
#舍不得短短副歌,心还热着
也该告一段落#

其实啊,
最近一直在谈我们相处的趣事
每次上课上到一半
就会兴高采烈地讨论起来
然后一起笑成一堆
我很喜欢看人家的笑脸
就是因为这些笑脸
让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开心地笑了
我的朋友们
怎么那么可爱
我要好好看清楚你们的脸庞
把你们永远永远的记住!

最近都有一种淡淡的忧愁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是认真的。
想到即将离别时,心中就很自然的
感到很不舒服。

中学的时光
疯狂--
--狂喜
喜欢--
--欢乐
乐在快乐得你我不分

思绪就是被这种
离愁困扰着
晓来谁染霜林醉?
总是离人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