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开心哦
我要好好记录一整天发生的事
早上的『华文课』。我逃了。
下午一点的『华文课』。我去了。

 

 今日的2个小时,也不懂用来做什么了
为什么那么快结束的???
主要的还是讲解概述的部分
当分析到我的部分时,我真的感到好伤心哦
也不知为啥,写不到要点
话说我花了挺长的时间来做
只得8...心里想说还可以啦,内容8
治振,你拿8分,内容6,表达2

 

 

当下真的蛮想哭出来了
茫然。。。为什么呢???
问号问号问号。。。。。。。
看了答案之后,当然是明白怎么做
只是等到下一次要做的时候
就觉得自己做到没错,怎知还是错了
很伤心。
话说从前的从前,我不是专长概述?
几时的几时,我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循例跟老师去喝茶、聊天。
又是老师请客??怎么好意思!
为什么是你请客呢老师?
跋山涉水来为我们补习,理应我们请你才对啊
因为我已经做工了,等你们做工了再请回我。
这一账真会算,算到我们到时都不懂还会不会见到对方

还是要谢谢老师!

 

之后去历升家拿东西
咦,想说,不然,我们来补习好了?
哦哦,我们就在那里温习了化学
6点才回家。不错的。谢谢刘老师。

 

晚上,听说mrs low要给我们补习
...既然有这个机会,就去啰。
自从她动了手术后,就没有见过她了
甫进门,就被她的样子吓到了,不要说我很坏
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我从没想象过她是变得怎样了
头戴帽子,颈挂丝巾,脸带苍白,但是,龙马精神
进到去她就叫我拿椅子坐下来,有问题就问她
真好,好久没有上mrs low的高数了
不明白的就问,喜欢这样的学习方式
一直都觉得懂高数的人,就是聪明的人
因为他们的思维逻辑都会很妙很棒
她也很细心很乐意地向我们分享作答方式
而且据说,是义务教导的吧?
谢谢mrs low!!

 

 

做高数的时候,会做的话是一件很爽的事
就好象要玩迷宫一样,找到了对的门抵达终点
成就感就会满满的,当然不乏抓狂的时候

 

 

最近,每个老师都变得很积极
我也觉得很有劲儿,因为很多老师都变得很循循善诱
只要你有问题,他们就会很乐意地替你解答
现在的上课模式,已经转换成一起讨论的环境了
就是我们自己做练习,但是老师还是时时刻刻与我们同在
这种感觉太棒了,让我倍感窝心耶。

 

 

像昨天去学校补高数也是这样,
阿苏老师很细心地为我讲解第六课
一题又一题地翻书找题目为我解释直到我明白
搞到其他要问她问题的同学都笑说吃醋了
很喜欢阿苏老师,从以前到现在,她都很好人

 

还有很多老师都很关心我们
真的要谢谢你们~~~~

今天,是美好的学习日
当然,我还需要更加进入状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