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4.jpg 

无意间发现这个

槟城著名的鸭蛋炒果条
超级的香!超级的滑口!
虾肉是超级新鲜Q嫩的

话说,这是去槟城见静茹的时候
JOANN请我吃的。

 

很道地的美食
就在路边摊,但闻名

 

看,还用木筷子
吃着热腾腾的炒果条
搭配简单清凉的凉茶
很满足,很舒服的飨宴。

犹记,我还一直在找
鸭蛋呢?不是说鸭蛋炒果条?

 

原来啊,我千辛万苦
找来找去的鸭蛋
就在我眼前,还吃下肚了

笑死人
没看过鸭蛋
还以为那是鸡蛋
哈-哈-哈-哈!

其实,鸭蛋有比较大粒啦
而且味道比较浓郁,比较香

 

哈哈哈
很像在马后炮

 

想吃吗?

我现在也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