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中午12点
就听到楼下有热闹的声音了

是阿姨他们来了
还有信宏萱萱他们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
回到家,大姐就开始替大家洗脸啦

 

哇。就一直洗洗洗
洗到刚刚晚上才结束
顾客”超多(全部自己人)

话说

我也有洗哦~~

 

呵呵,还特别优待
没收费的,呼呼,谢谢啰!

第一次洗脸

来讲一下洗脸感受

呵呵

刚开始看其他人在洗的时候
好像很可怕,因为一直喊痛

心跳一百地准备被动脸

刚开始就先洗净脸部
蛮舒服的,边按摩边洗脸

然后呢,就开始了痛苦阶段!

就要拔黑头去角质

其实我并没有很深的概念
就是粉刺是怎样形成的

大姐就很细心的给我解释

其实我也没什么记得

哈哈哈

就类似油渍堆积
加上灰尘阻塞毛孔,就会形成粉刺啦

其实

蛮痛的

好像被针刺一样
就是用很小个的圆形铁圈圈在脸部按
把这些黑头粉刺一一去除掉!

尤其是在鼻头的部分
因为比较脏,所以会比较痛~

但是我蛮忍得痛的啦
虽然不知不觉眼泛泪光  T_T

之后呢
就再洗干净,很大力的按摩脸部穴位
是要使脸部血液循环

然后还用一个电视上经常看到的

一个类似吸盘的东西
在我脸上进行按摩
据说是消毒作用的

而且哦,重点是,那是有电流

就是其实电流已经在我全身上下流动了
如果外人碰到也会触电,
只是自己并不会有感觉
除非
突然之间把那个仪器从脸上抽开
就会整个人被电到了

是大姐告诉我的
当然并没有以身试法
呵呵

之后又用另一个电视上常看到的
黑泥”来做MASK敷脸~~
哈哈,其实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但是是对肌肤有帮助的养分啦

 

整个脸就涂到黑黑的

15-20分钟后
整块“泥”就会凝结啦
就可以整块拔掉了

然后呢,就整张脸白白净净

嫩嫩滑滑啦~~

哈哈哈

好像水豆腐一样哦

大姐还说
男生的脸像我这样很少见
因为皮肤蛮好的
呼呼呼

其实照片蛮丑的
但是还是决定放上来了
@___@!!!!!!!!

DSC06744.jpg 


DSC06748.jpg 

DSC06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