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金毛啦~哈哈!

原本想要考完华文就去染的
然后拖到今天才去

去到理发厅呢
就跟老板娘讲:
要剪......跟染!

她随即瞪大眼睛:
要染啊??
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我妈就笑问做么不相信啊?

她就说没有啦
考完了很多人都要染的......

然后再补充:
可是他的头皮屑很够力哦!
怕染了会伤到头皮

我就解释说现在少了很多啦
然后再她检查之下也感到惊讶
不停地叫道:哇,真的好了很多!!

有一点点无语。。哈哈哈
就因为现在有在吃zinc啰
所以整个头皮的问题改善了

要染什么颜色呢?

我原先想要挑染褐色的
过后她向我推荐一种浅褐
我就顺其意染她所谓的时尚啰

DSC01323.JPG 

刚开始就先剪,然后洗了之后
很像大明星的排场~
还有两个人在替我吹干头发~
哈哈哈~好像大明星要做发型一样

然后就开始涂上染料啦
看她把头发大把大把的涂上染料
我就有点吓到,哦?不是要挑染吗?

她就说蛤?要挑染啊?
但是这个颜色很浅罢了,要染全头才好看
而且你的头发很黑...
哦。。是这样。。就染吧~

在染色的时候,那染料的味道好刺鼻
还几次熏到我的眼睛都睁不开来

之后,就开始等了

 

 

等啊等...........

 

1个小时后才结束......

 

成果就是,登

DSC01337.JPG 

DSC01340.JPG 

DSC01343.JPG 

DSC01348.JPG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