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准备就绪后,我们8点多就出门啰,因为阿姨要在9点外出。阿姨就带我们到住家外面的巴士站等候巴士去PUDU,这时我们就跟她合照,然后就道别啰!对我们超好的!希望以后再见面啦!

 

我们搭上的巴士可真是有够可怕的!横穿直撞,闪电飞车!不撞死人真的是很幸运... 9点多到了车站后,放了行李就去问上云顶的车票。去到时,最早的一班车只剩下12点半了!哇,总不能等到那么迟吧...然后有德士佬在叫价,说搭巴士要两个小时,搭德士只需一小时,但是,一个人要给20!哇塞,发神经啊!自己去找那种的人跟你坐啦!才不要给他搵笨... 然后再看售票处,贴在玻璃上的字条已将最早的时间改去1点半了!打去问MR I,他说那里雾很大,建议我不必去了。啊~我们期待那么久的云顶游,就这样泡汤啰。

 

之后我们就必须要想出一个PLAN B来啦。就决定去附近的金河唱我们昨天没唱到的K~先去吃麦叔叔,然后就去到楼上的GREEN BOXK啦~哇~从11点唱到3点耶!超爽的~ 进到去我们就由嘉欣姐姐来教我们怎样操作这些机器,哈哈!可怜,没有唱过K... 就开始唱啰,唱了非常非常多首歌,肯定有超过50首吧!没有去算,像是失恋无罪啊、情歌、会呼吸的痛、我爱他、大丈夫、王妃、小夫妻、属于、我知道、为我好、BAD BOY、阳光宅男、小酒窝等等,一时之间写不完啦,太多了,唱得真爽!点了很多静茹的歌耶,而且很多时候好像都只是我在唱,因为都我点的歌,呵呵不好意思咧... 不过大家都有在唱啦,像是光辉真的有唱耶,国建的歌声蛮『惊艳』的~哈哈!佩颖就好像小鸟般,不是小鸟般好听,是小声!哈哈..大家都唱得很开心啊~唱到整个HIGH得站在椅子上~

 

个人觉得最HIGH的一段应该就是唱A-LIN的『坏坏惹人爱』的时候!! 哈哈哈~全场就是超级的兴奋高亢~ 是婉庆点的歌,原先都不懂怎么唱,然后婉庆突然之间就进入歌曲第一句台语的“妖妖娇娇...”,整个包厢就陷入疯狂了~唱得好摇滚哦!之后副歌的“坏坏惹人爱~”就全场高唱,哈哈!喊到我喉咙都破了~之后再连续唱『王妃』也是喊得很过瘾~~还有唱『大丈夫』时蛮好笑的,因为我要一直唱I don’t want a boy friend~~好像在发乔一样...哈哈哈...

 

期间在唱歌的时候,突然有圣诞老人闯进来喊一声『Merry X’mas!!』,然后场面超好笑的,就是全部都吓呆了不知道要讲什么,然后那个圣诞老人就整个很无趣地走掉,哈哈哈!超好笑的啦~我们就快点回应他Merry X’mas~才把他拉回来,哈哈...他就说他很可怜去了很多个包厢都没人理...之后就派糖果给我们啰...

 

原本时间只是到2点结束的,但是唱着唱着到3点才结束,真好~总共唱了4个小时.. 过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啦,先去定戏票,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啰。基本上只有我跟国建吃,因为其他人都说在GREEN BOX吃饱了,哈哈,我可没有吃到,因为那里的食物都凉了。在KENNY ROGERS吃完午餐后,我们就想说要去楼上游乐场玩,可是最后看到那个超夸张的云霄飞车,我就胆怯了... 360度的大旋转!超级夸张,我可不想死在上面!!!  还有其他很恐怖的玩意儿,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想玩耶。

 

最后我们只好作罢了,去打保龄球 起初还真的不想玩,因为觉得不会玩一定很糗。一看之下,原来全场几乎所有人都是乱来的,哈哈,纯粹娱乐啦。第一次打,我的人生第一球居然可以打倒9支樽耶!连我自己都吓到。然而,我只能说那只是很巧合的运气,完全就是看运气打的嘛,不是,是看运气『丢』的嘛!我们完全就没有技巧的在玩,哈哈!姿势完全错误的,婉庆更甚,简直就是把球放在那条lane上慢慢溜而已,她走回来座位的时候还可以看自己的球打到怎么样呢!哈哈哈...有一回正当我们在取消婉庆的样子像是还没睡醒时,她居然把球打到STRIKE了!超强的~哈哈哈!但是我们平均的分数都是60几啦,只有一个职业的选手—FUJI是上100分的!真的是好厉害哦,还说很少玩!每一球都是89分,不然就是打完的。打了两轮,时间就差不多到7点啰,这时光辉就送嘉欣去车站啰。

 

而我们在等光辉回来一起吃晚餐后,就要进戏院看戏啰!去看AVATAR~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哦,就是说一群地球人到另外一个星球去破坏人家家园的故事。还蛮有趣的,可以看到潘朵拉星球许多美丽的东西,拍得挺细致的。还有就是他们保护大自然的那种精神,与世无争的生活态度。更详细的剧情就自己进戏院看啦!最后面应该是剧情高潮了,可是看到1120分还没有结束,我们就结尾没看完,匆匆跑出来啰~担心赶不上巴士!跟上次的情况一样耶,就是电影来不及结束观赏就离开。

 

最后我们截了德士赶到PUDU啦,去到时只是11.40pm啦。赶到个个大汗接小汗!然后呢,就上巴士啦,跟光辉道别了!因为他舅舅会来接他回KEPONG。就这样离开了吉隆坡!非常好玩的旅程哦!

 

这次旅行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尝试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唱K、第一次打保龄球、第一次搭那么多车、第一次出席教育展... 搭轻快铁真的可以练腿力跟腰力哦!呵呵...这几天充分地在练习。

 

最后要感谢伟大的光辉~为我们四处奔波带我们走遍KL,才知道原来他是不懂KL的路的!就因为我们要他带路他才去看地图而已,谢谢啰!辛苦你了!

也要谢谢佩颖...的阿姨!让我们住在她家,然后还热情招待,接送我们出门回家!哈哈~也谢谢佩颖帮我们安排啦~

同时谢谢嘉欣~也帮我们带路,还有教我们怎样唱K打保龄球~

谢谢国建全程做我们的贴身保镳!一直走在我们的后面保护我们的安全~

谢谢婉庆这几天陪我做傻,很配合地做我相机里面的傻婆~哈哈!

 

Yeah希望有机会大家再一起出来玩!

 

P1010548.jpg 

==更多照片,请到FACEBOOK点击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