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喝茶
也是嘻嘻哈哈这样
过了1小时多

结果要讨论的东西
没有一个结果>_<!!

要回的时候
有人就提议要去游车河

结果一眼瞬间
全部人都把眼光投向我

.......因为我驾大车...

七人行踏上了『旅途

途中还有人想要开窗大喊
拜托~不要闹了~~@_@!!

担心车快没油
去打油时,却不知哪里是打开油槽的按键
哈哈哈...笑翻了

路途中,杨佩颖说要驾我的车
我就索性叫她打给我妈问可以吗
哇塞!夸张了!
她真的给我打去.......

结果我妈莫名其妙地接电话
听到一堆笑声整个头顶冒问号...

回到KS的路口
停在交通灯之际,
看见前面那辆车貌似是前校长的车
不知是那一只鬼提议的
居然要我HON他~~
然后另一只鬼就真的给我HON下去了~~
这只鬼我很清楚,他叫杨兹晴~~~

哇塞~~更夸张的是
我一时被吓到右脚不听话
一个不小心很大力地踩了油门一下
妈呀~~~哈哈哈哈
好像是要向我们的前校长示威~~~

哈哈哈。。。。

拍谢啦...我不是有意的......

就在一阵欢笑声静止后
我回到了家

进门第一句话
我妈问: 咦?
不是带女朋友回来见我们吗???

 

哈哈哈。。。啊~~~

哭笑不得

 

整个快晕过去了~~~

OVER哦同学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