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比赛都看得咬牙切齿
忿忿不平、心存不爽、恨之入骨的~

哈哈!人之常情
每次比赛各花入各眼
总有让人不服气的地方
尤其是不赞同评审的眼光时!

偏偏这些评审都是我挺敬仰的
常常会不满成绩结果为什么是这样?!

比赛真的不完全靠实力啦
运气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我觉得评审不就是那么主观
哈哈...
每个人都各持己见
很难达到所谓客观的一个评价

前天的MN大赛20进10
马来西亚选手,孙艺凌原本就稳进10强了
之后要选出2个暂时进入复活赛的
新加坡跟马来西亚的抉择,
艺凌选择用“无人熟识”来拉票
新加坡那位只选用“好,谢谢XXX,谢谢XXX,好,谢谢XX..."
一堆 “好好好”的感谢词
最后评审居然选了新加坡的!
拉票根本就属不用存在的单元嘛
什么嘛!!艺凌的技巧强多了~~~

艺凌.jpg 

我第一个猜想是
可能要各国选手平均进10强吧
大马的有2个了,所以选了唯一的新加坡

然后就大概可以料到艺凌在复活赛的结果了
因为10选2是多么困难的要求

结果在昨天的复活赛
说真的,小柏老师的意见完全赞同
感情满分,技巧却降到只有50分
但是这就是评审要看到的,进步了很多!
因为艺凌已经抛掉了很多之前歌唱的束缚
然后在跟福建林小娇的复活抉择之间,
黄&包选了小娇!
只有秋薇老师选了艺凌
我还记得10选8的时候秋薇也是投给艺凌的

今天的10进5比赛中,看到新加坡的表现
就深深觉得,艺凌肯定唱得好多了!!
最后新加坡的也被淘汰了
同样的,昨天跟艺凌斗绝胜出的小娇也遭淘汰了

唉...很多时候真的是要看运气啊!
选到PK的对手状况不佳,或是实力没有很强
那就比较容易能够晋级啰~
复活赛的时候,如果艺凌被分配到跟比较弱的PK
可能还有机会进10强吧~

哈哈哈。好执作哦。

但是,以上选择PK对手的条件
并不是常常都能够发挥效用的!
还得要看评审的口味,还有心水!

事因今天的10进5赛事
印尼的选手选了大马的韵涵PK
那么巧印尼的唱得频频忘词
结果自己都慌了,而且越唱越小声
越唱就越没把握
这时我就一阵狂喜~哈哈好坏
想说这回韵涵赢定了!

那是一个多么明显的状况
我是说『突垂』的状况
就是严重忘词,乱了阵脚

最后,大跌眼镜!
我亲爱的韵涵~~姐姐~~
居然落马了!!!!

最欣赏韵涵唱歌时的台型了!
好有舞台魅力,好吸引人!
而且独特的咬字口型也是很特别的

为什么会让印尼的晋级?!

无语问苍天..............

韵涵落马后,战场上
只剩下艳珊妹妹代表马来西亚了!

她出场说话的时候
都有点替她担心了
为什么说话时好像有点哽咽的样子?
不会是因为战友遭淘汰感难过?

也可能是紧张过度。
但是可想而知她的压力一定也很大!
因为接下来只剩她孤身作战!!

比赛的时候很显然状态不佳
动感热辣的艳珊妹妹今天没有很闪亮
而且唱歌的时候有点不够气
就像小柏老师说的“缺氧”般

艳珊.jpg 

幸亏的是,秋薇老师大发慈悲
选择使用 『免死金牌
让两位PK对手同时晋级
促成今年度赛事有6强诞生

呼!

保住了大马一席之位

艳珊妹妹,继续火辣下去吧~
舞步最趴,歌声最趴~~
希望你继续闪亮下去!

打进3强~~~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