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 9点多 我们到大厅吃免费早餐
什么? 来怡保吃酒店餐? 不不不
所以呢 我们只是随便吃一点 不吃白不吃嘛!哈哈
然后呢 就要去『富山茶楼』吃点心啦!
也算是怡保的著名美食景点啊 我们就也不知正确位置
走了几条街找 原本还想要顺便买豆浆的 但是过后找到了茶楼
我们就直接去那里吃点心咯!
从外观来看 就已经看到络绎不绝的人潮了!里面根本是挤爆!
到了门口 就看到很漂亮的金字招牌 还有红脸财神爷在迎接我们
他就去跟我妈握手 也跟我握手 还叫我妈一起捧元宝一起发~
然后拍照的时候 还会带动我们一起喊huat啊~哈哈~好笑
进到茶楼里 只见高朋满座 座无虚席啦!
而且真的很夸张 每一个桌子的旁边都有人站着的!

如此壮观的画面 顿时让我想起《见鬼2》里面的情节耶
就是啊 每个孕妇旁边 都会站着一只幽魂~等待投胎~哈哈~
我们5个人 就分头站 比赛看谁等待的桌子先能够坐下!
有的人就很样衰 完全不理会在旁等待的人士 我行我素 慢慢吃
还边吃边阅报... 真是没“公德心” 哈哈 等了近1小时 最后我爸赢了!
我们就快坐下 然后开始吃点心啦~ 去点心车拿了很多美味点心
有虾饺啦 鸡脚啦 猪肠粉啦 包子 还有很多诸如此类的不知名点心
都算蛮好吃啦 他们就说 其实跟其他点心店没什么差别啊
嗯......  好像也是 哈哈 @_@!! 不过价钱都OK 值得一试

处理了酒店的延长服务之后 我们就出发去霹雳洞
哇。。天气很热 我们还到隔壁的停车场parking 走了一段路..热
走到霹雳洞的门口 就看到daniel的车驾进来了 我们就等他一起进去
大牛就很有礼貌地跟我家人打招呼 呵呵 之后就进去洞里面咯
哇 里面就有一尊很庄严的金身佛像 这真的是一个洞!
没想到洞里面原来是庙宇 我没想过 整个感觉真的很特别很肃穆
我们就拜拜里面有很多神像 膜拜完毕 得知有阶梯可以爬上洞的顶端哦
我爸就整个高兴起来了 当然就没到顶端非好汉啦 我也有爬一下
但是 阶梯好斜哦! 爬得我喘到不行... 之后就下来了xD
大牛和我妈没爬 我就和他们在G floor等冲锋队下来  xD
过了好久他们才爬到最顶端 幸亏我没爬啊...哈哈

临走前 我们在外面休息喝椰水 结果大牛抢着请客 一直说他是怡保人
可是没有人理他 毕竟一张嘴还是输给5张嘴巴...哈哈哈
然后呢 我就坐大牛的车 带路出发去sitiawan了!
一路上太阳很猛烈 路途蛮遥远的 1小时多才抵达 之后在油站等了一会IZ才到!
哈哈 就是一贯气喘式傻笑 然后跟我爸妈打招呼
我妈看了他之后 就爆出一句 你真的发福了哦?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然后IZ就带我妈到一家水果店 因为我妈要买柑拜年~ >_<!!
之后我跟大牛就坐IZ的车 家人就一辆车 分乘两车去吃chendol
因为事先没有讲好 结果到了那个老旧大楼时 我妈还以为到了IZ家~哈哈
档口就摆在大楼楼下咯 我们去时还没人 过了一下就出现人潮了
IZ说这里的chendol很好吃 就带我们试试 还有pulut饭的哦 不错啦
吃到蛮饱的 味道不错 很大一碗 下一站 就是参观皇宫啦!=D
一上到车 IZ就一直笑说他很紧张 还很高兴又过了一关...晕xD

抵达皇宫门外 我们全部都哗然了 哎哟 原来IZ住那么大间屋子~~哈哈哈
还有马赛地咧~ 进到去庭院参观 还有鱼池 花园这样
我妈看了 还不讳言地说 哦 所以这个住宅区都是有钱人住的啦...
哈哈哈 汗`` 参观完御花园后 我们就进入皇宫大殿啦~连大门都气势过人!xD
进到去 I 妈妈就出来迎接我们了 还马上派红包了 呵呵呵
然后介绍了一下 拿饮料出来 聊也没两句 I 妈妈就说 来 去楼上参观...
哈哈 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做么我们变成来参观屋子了??
就介绍主人房 然后IZ又给我们看他的房间 哇~有三点激照咯!哈哈~就快点拍~
之后在楼上大厅 爸妈又跟I 妈妈聊起来 说到出海的行业什么的
聊了一下 我们很快地就离开了 因为还要去其他地方 哈哈

过后我们就离开皇宫 前去TELUK BATIK海滩~
IZ说要让我们见识一下西海岸的海边...=.=!! 到了之后 发现有好多人
而且多数都是马来人 据某I说 sitiawan只有10%是马来人哦
可是我看海滩那么多 就问他 所以你们这里的马来人都聚集在这咯?xD
到了海边也没做什么 吹吹海风而已 还心痒痒地看着别人玩
香蕉船 呵呵
之后就拍照 然后就离开咯 下一站是新建的人造岛~因还没开张 我们只是途经就离开
NEXT~IZ带我们到码头参观~哈哈 就是要去邦咯岛的码头 码头没什么特别
倒是夕阳景色宜人!抬头看 这里的云朵一层层的 非常漂亮!
而且橘红色的阳光照耀在碧波海水上 反射出闪闪光芒 水连天 天连水
在唯美夕阳的衬托下 如诗如画 看得我如痴如醉啊~漂亮哦!

Next station~就是吃晚餐的地点咯!招牌是什么我都忘了
位置在一个沿路有很多餐馆的乡村里面 看见车不胜数 里面人更是多数不清!
好在我们有预订位子 所以很快就可以坐下了~ 就聊天聊天
过一会儿 有得吃啦~有脆得像饼干的炸苏东~青菜~蚵仔煎~啦啦~蒸鱼~明虾~豆腐羹~和螃蟹!
简直就是美味无比的海鲜飨宴~哇塞~都好新鲜好好吃哦~尤其是螃蟹!好肥好甜美的肉质!
还有我第一次吃的蚵仔煎也是蛮好吃的 其他的都很不错哦~~
吃过后 我们就来一张大合照~ 嘿嘿 然后呢 就回IZ家拿东西 他还给了我贺年卡 谢哦!
然后我们就返回去水果店 让大牛拿车 之后大家就在那里道别咯!当然还少不了拍照~
非常感谢IZ&家人的招待 还有美味的海鲜~难以忘怀呢!也谢谢大牛抽空来带我们去sitiawan~

回到怡保 我们就休息一下 然后又去吃宵夜了~哈哈哈
我们干脆不坐车 走路去 但是才发现用走的一条路也蛮大段=.=!!
虽说如此 也可以籍此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怡保的夜景 还见到不少站路边的山鸡呢!
走到了前一天我们吃新德记的那一排店 我们选择另一家店吃宵夜
可是里面没什么人 该不会东西不好吃? 没错 真的难吃到...推荐你下次切记要选多人的餐馆...
炒河粉淡淡无味 还有一个怪味~还有炒面也是 超难吃的...

吃完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啦 走在路上 我们还看到不少警车
我们就猜想回到去酒店可能警察在扫黄 然后就很high在路上模仿那些妓女抱头狼狈的模样 哈哈~
还在讨论说如果TV3采访我们的话 我们要说“wah..sye tinggal di sebelah..bising sangat ar!!
setiap malam macam ada orang sembelih bxbx!! ” 哈哈哈...!!
只可惜我们没有看到警察的效率 我哥还说 搞不好他们就是其中一个顾客咧!还扫黄! 哈哈!

隔天 大年初六 我们要去吃芽菜鸡啦!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