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即将成为一个历史性的日子!
这将是决定我未来的大日子!

早前教育部终于公布了
引颈期盼 期盼已久的日子
没错 就是SPM成绩放榜的日子!

之前以讹传讹的消息 有很多
有人说 是3/16 过后又盛传3/12
更早之前还有人说是2/28
最终最终 还是决定了 日期定在3/11!!

尽管已经知道日子将近
但是知道的那一刻 难免还是紧张!
甚至 我现在在打这篇文 也很紧张~
应该说 每当我想起这个倒数着的日子
就会紧张到不行 心跳很快很快 噗噗噗噗

Huh!! 好紧张哦

我真的觉得 超级刺激的!>_<!!!
因为我一直在想 成绩其实早就出炉了
只是还没放榜 我们还不知情!
这样期待 等待的心情 真的很紧张啊!

我们从还未考至现在 都一直这样想:
今年副首相新官上任教长 应该会给我们一点甜头吧?
哈哈哈 希望今年的成绩水平放低一些 大家机会自然就更高了!

然后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考到不好
我应该会怎样? 我会有什么反应?

我猜想 如果成绩是7A以下 我会崩溃痛哭吧T_T
我猜想 如果成绩是9A 我应该会抱头饮恨吧>_<
我猜想 如果成绩是10A 我应该会兴奋到当场尖叫咯!^O^

可能你会觉得说 7A已经很不错了 你还不满啊?
我觉得 我的目标不是这么低 所以自然就不想这样的成绩啊!
可能你会觉得说 9A很不错了 如果那么不幸华文真的拿B
也是预料中事 不需要太难过啊 华文已经公认难拿A了
我觉得 我那么爱华文 我如此依赖华文 不拿A真对不起自己

因为预考有9A  所以希望SPM真正的成绩 不会差太远!
我希望至少有8A吧~ 当然最希望能够拿完!!=P

 

说那么多 成绩都出来了
我也无法掌控啊... 哈哈
事实交给命运决定!

玛丽玛丽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