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一说5/3的BBQ『慰劳宴』
那一天呢 我们的前任主席请吃~要慰劳大家
然后一大早就去 因为他说有KFC 早一点去吃
怕迟去就完了 结果我最早到 但是就是等最久的那个...
@_@!!! 最后还是等大家来才一起吃啊...

因为喉咙刚刚康复 所以不吃BBQ 只吃KFC
哈哈哈 好像也差不了多远...都是煎炸烘烤的同类
然后也是一样 吃东西 聊天 拍照

最近...怎么说 我想大家都18了吧
所以越来越黄...哈哈哈哈 一直在讲黄色笑话
真是笑死了 偏偏每次聊到这个就会最好笑 xD
堪称最能带动气氛的话题啊~ =D

不知谈到什么 LM就叫我作妈妈
我就假装生气 脱口而出『什么妈妈!我马上开拉链给你看啊!』
全场就爆笑xD LM就说『哈哈哈 你几时变到酱粗了的...』
我就马上笑说『哇 我都还没有脱你又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的脸好红哦 听懂的都笑翻了~

然后毅伟又不知怎样 突然问我『治振 你真的全身只是看到骨罢了啊?』
全场又笑 我就冷冷地瞟他一眼 然后说『什么骨!当然是还有一层皮啦!!』
哈哈哈哈哈~ 连我自己都因这番话笑翻了 整个就是很high 大家一直笑不停...


隔天 6/3 我们早上10点出发去龙运~
去龙运干嘛?就是找符老师啦~
其实这次龙运游的目的是什么呢?原先是『拜年』的
但是过了元宵节 我们就当作是去『探访』老师咯~呵呵
我们分乘两辆车~ PY WC就坐SA的车 而我 LM HZ就坐SK的车~
首先我们到KERTEH的麦当劳停下来吃早餐~

我叫了一个不划算 还要等很久的火腿蛋汉堡~
但是大家都吃得蛮开心啦 欢愉的气氛下离开 我们就继续出发到龙运!
车上我们还模仿『天使』提醒我们放慢速度的声音xD

大概30分钟后 我们就抵达了龙运 还未进市中心
因为老师的家就在油站进去的住宅区 我们到了油站 想说自己摸索
没想到 还真的给我们找到了老师的家! 好厉害~哈哈!

到了门口 我就叫门 老师就『诶!』了一声
可是迟迟都没出来 猜想应该是在冲凉 果真
老师出来的时候头发还湿湿的 呵呵 我们就进屋参观
哇 里面整个很幽雅的环境 而且可堪小型图书馆耶!有好多书籍!
摆满了放在客厅的书橱 就是小小间的屋子 却很简单舒服
和我想象中的房子完全不一样耶 真的有温馨小屋的感觉
老师拿yakult给我们喝之后 就进去吹头发
等待中 我们还玩起『讲书名』的游戏 就是看到书柜上有什么就讲什么
老师还说 这样都可以玩啊? 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聊天啊 什么的 然后就送《情书》给老师咯
看了一下 讲解一下 老师就说 嗯..我要慢慢看才行

大概1点半 就要吃饭了!老师准备了nasi lemak给我们
但是 我的麦当劳还在肚子里面撑着 吃不下~ >_<!!
最后只是舀了两口分量的饭 哈哈~
同时PY还被取笑不懂做家务~ 因为她才舀饭的时候还弄到满地都是~
之后 老师就开始端出事物 有sambal鱼 炒豆苗 鸡蛋 和黄瓜
鱼好辣哦 我都不敢拿太多 怕太辣受不了 呵呵  都不错吃
黄瓜蘸mayonese味道也蛮不错的哟~ 吃饱后 还有香槟~
我们就喝啊喝 老师又说还有keropok~哇~一直吃不停~哈哈~
在餐桌边吃边聊天 我问老师喜欢吃什么?她说好吃的都吃 呵呵

吃了午餐 我们就决定外出 走走 看看龙运的风貌
首先带sue ann的车去检查 她说轮胎不知怎么了 结果是没事..@_@!!
想说这真是大热天 之后老师又带路 带我们参观海边
去的路程中还和我们直播连线 充当导游介绍这里的『景点』
就是超市啊 回教堂啊等 哈哈 这里的回教堂 还有分党派的!哇..
过后我们沿海驱车观景 老师就一边讲古 整个海滩有多长 老师就讲了多长 哈哈~
然后还给我们介绍靠近海边的学校 也就是老师的母校!
我才想起 之前六年级的时候 我有到过这里参加作文比赛!是吴老师带我们来的
之后呢 再折返回去海边 我们到一个有亭子的地方落脚 就在那里吹海风~
那么闷热的天气 有海风习习吹着 很凉快~大家都快睡着了~哈哈!
我们在那里合照之后 就走咯 小婉临走前还不舍地要拍照 结果就『起乩』了~
开始在众目睽睽之下抱树拍照 还很风骚地举起脚~
过后在拍另一张的时候 我也被拖下水了~还被人说你那么『厉害演』 快去~~
结果就模仿婉庆抱树的镜头 后面还要被她假装踹一脚 那么多人看着 好尴尬哦 哈哈哈~

癫完之后 老师就说夏日炎炎 去喝椰水吧~
到一家马来小店 老师还不断吩咐nak banyak ais~~~
另外发现这里的猫 都好肥好大只哦!真的是肥猫。。
一粒粒椰子来到后 大家就很忙 忙着埋头苦干挖椰肉喝椰水了~
喝着喝着 老师突然说想要知道谁拍拖了 我们就矛头马上指向LS~
哈哈 结果在推搪之下 没有正面回应 但是 答案好像呼之欲出?呵呵呵!

椰水完毕  5点钟 我们又再回到温馨小屋 老师还要我们喝了咖啡再走~
哇哈哈 整个肚子都是水啦~都大嚷不行了 老师换装之后 我们开始拍照~
首先在客厅拍 因为老师说她的客厅很美~关上竹帘 真的挺有感觉的!=D
竹帘上还贴有很漂亮的书法《自在》和《悠闲》 爱演小婉马上摆了一个《自在》的pose
真的厉害到~ 赢了赢了~哈哈哈 最佳女猪脚~ xD
过后在各个不同角落的地方拍照 都是以老师的书法作为背景 很有感觉!

拍照之后就回家了?没没没 居然还有东西吃~哇~老师又搬东西出来给我们了~
为我们准备了好多食物哦........ 还煲了凉茶给我们~~
还有一个叫什么『黑面将军』的种子弄的蒟蒻~酸酸的 第一次吃哦 究竟是什么来的?
哈哈 还是没搞清楚  然后还有agar-agar 虾卷 和老师自制的牛油饼~很香!

吃完之后 我们就赶着要回家咯~
就跟老师掰掰 非常感谢老师准备了那么多食物给我们~
有机会再去探访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