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小黄已经『转大人』了~~
18的少年一朵花一朵花~哈哈哈~
如果花套在女生身上是美丽 在男生的话就是帅气啦!
一样的啦~~哈哈 是的是的 3/15 小黄18岁了!

话说14号晚上 去马华听升学讲座
结束后 原先计划要去喝茶的 可是最后却不了了之
说实在的 我心里是有一点点不是滋味~哈哈!
算了 就回家 上网 我哥就跟我讲一些教育展得来的资讯
“铃~” 家用电话响起 我还得关掉网络modem才能接听电话
“Halo???”   “嘟嘟嘟..................”
若无其事的 我就继续上网跟我哥聊啦
“铃~~”  吼.......又打来.......我就不耐烦地跑去接

“Halo????”
叫你妈妈听电话!!
“.......................” (思考ing...为什么那么熟的声音???)

一下子『灯泡』亮了!叮!
我就马上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谁??”
我就一直忍不住笑到不停 还听到电话另一厢的那个人也一直憋着停不住笑
我就还是笑不停 问他找我妈干嘛??
叫你妈妈听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 好咯 我就告诉我妈 『兹晴找你~~』笑死了xD

然后 我妈接了电话后 就嗯嗯 哈哈 OK
我也大概知道什么事了 所以就没问 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笑!
我还在想 我都知道了 一点惊喜都没有了咯!=D

之后呢 不知不觉 11点半了 就开始听到外面有狗吠
我妈就说 哦 应该是到了 可是过了一下还是没人!(过后他们说是去买打火机...)
过了一下 就听到外面有吵杂声~ 转过头 看到烛光在门口啦!
捧着蛋糕的人 居然是光辉耶 我整个就很惊喜了 走着去门口的时候还在酝酿情绪
想说真的很感动 大伙儿还是捧着蛋糕过来 然后延续去年的生日歌..............
就在我还沉浸在生日歌的时候 站在外面的他们就叫我过去 我还以为有什么礼物??
结果躲在背后的武器  就开始“攻击”我了~~~哇~~~~~

就很疯狂地向我扫射 雪花啦 彩带啦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其实我真的没有看清楚是什么 只是一直忙着逃命~哈哈!
当下的反应就是转身逃进屋内啊!怎知他们还追着过来~~我就再跑出去
然后整身已经全是『雪花』了 他们还有把戏~就是常见用来开幕的花炮~~
哇 某人还对着我的脸BOOM我!整个压力冲着过来 幸好没有炸伤 哈哈!

好啦  好啦 一阵狂欢结束啦 狂笑、狂追、狂乱后...
我看着我妈 她整个就是笑到愣住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 要扫地 抹地咯!” 然后全部人就一直笑...
地上布满了纸碎 彩带等等 真的很疯狂!甚至连门上面..还有隔壁的鱼缸..都中....xD
想要说一下 那个雪花 有一个气味很臭~好像毒气的感觉!恶~ >_<
然后啊 雪花掉在地上后 就会慢慢幻灭 不见了? 是形体上看不见了 实际上一层黏液是也
哈哈  因为家里也脏了 他们帮忙扫地后 我妈就开始抹地
然后我妈就丢了钱叫我们出去喝茶咯!哈哈哈哈 真是母难日啊!
同学们还很不好意思地跟我妈道歉 真是好笑 呵呵呵 还好她也没怎样 辛苦了mummy~~

@ 点击查看 疯狂实录影片 @

之后 我们就去到TERATAK喝茶 因为我们不想吃kuku goreng了  哈哈!
(但是TERATAK有难吃的汉堡!>_<)
在那里 他们又唱生日歌~我就重新吹过蜡烛! 切蛋糕~~18岁了~WOOHOO~
巧克力蛋糕! 我最近狂爱巧克力 但是吃不完 哈哈 如果吃巧克力会胖 多好!=D
当然还是少不了 『十八岁的话题』 哈哈!天啊 那天说的 我真的不知道 看我多单纯xD
之后他们还答应要送我『十八岁手礼』~呼呼~喂!别忘了!^^

谢谢你们哦!Muackssssssssss~~~

bday1.jpg 


15号早上 要下关丹咯 收到很多SMS祝福 还有面子书也是一堆 谢谢你们!n.n
到那里 没做什么 但是小温也有去咯 一直捣乱 有时真是被他弄到好气又好笑xD
然后呢  我就去理发咯 今天不是上回给我剪的那个andy耶 而是年轻老板娘
她还蛮会找话题聊的 就问我成绩啊 在家里做什么啊 还说我很白 很瘦的 哈哈
差不多要剪好的时候  我哥就来了 打趣问老板娘 生日有折扣吗?
然后老板娘就说有啊 就问是我生日吗 还跟我说生日快乐哦 呵呵 20块 我的生日礼物!^^

这次理发好快 过后我们去一个小贩中心吃午餐 天啊 热到爆!
但是食物超便宜的 味道不错咯 只是气氛真的热到夸张 还好有甜甜的八宝雪降温~
吃好后 我们就到ECM逛逛 也没什么 就这样回家咯

晚上 没有人约我~~~那我就跟家人出去吃饭咯!
还叫了elene 我们5人就去STEVEN吃晚餐当庆祝咯...
重点来了!! 吃饱饭 我姐就说带我们去隔壁鞋店看看
我就说 哇 那里面全都名牌货涡!! 心里也没有想要买的念头
刚开始还开玩笑跟我妈讲 ㄟ 我的鞋旧了哦 顺便买新的咯
我妈就说 呐...叫你姐夫sponsor啦!!我就说是咯是咯 姐夫做么没有奖励?
我妈还说不要紧 敢敢跟他要 xD 我就一直开玩笑说好啊叫姐夫送
之后看中了一双很漂亮的鞋! 上面有打勾哦! 哇~~价钱是249
看了喜欢就买下来啦!” 这是我自己讲的 哈哈 然后就开始起哄要姐夫买~~
这时我姐就只是一直笑......一副『还可以考虑』的样子!哇!我真的是没想过要买的咯~
但是是真的很漂亮~~ 我妈就说值得咩那么贵一双鞋! 我姐还帮腔 『值得!!
『NIKE的鞋很耐穿的 真的是值得』 哇~~买咯买咯~~~哈哈~
她就一副犹豫不决在笑的样子 哇哈哈 最后她还跑去按钱咧 呼呼呼
还马上打电话找sponsor  -- 就是我大哥~ 『我们一起送啊 你出200 我出50』(什么道理@@)
哈哈哈 最后 当然还是一人出一半啦 哇!我就买下来了~~当作是奖励+生日礼物~~
好开心哦...... 18岁 我人生中第一双NIKE~~谢谢姐姐哥哥赞助商~~~\(n.n)/

DSC01502.JPG 

回到家 上网就看到很多人在FB祝福 真的很开心呢!
还看到IZ post 的 (点击)
祝福video  超好笑的~我是从头笑到尾的 很温馨哦!
而且实在搞笑 大家的反应都笑死我了 尤其是blur blur 的SC
还有XP FF lays wenya pang和诚恳的IZ  哈哈...感觉就像在跟我对话(根本就是xD)
真的是看一次就笑一次~呵呵 鱼之家的你们 让我好感动~生日快“”真的笑惨我了=D

谢谢大家~~~我度过了快乐的18岁生日~~~

照片将在FACEBOOK上映 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