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网络又不知怎么了
久久不能上网......

其实在16号那天 还有亲戚为我庆生呢
就是阿姨 大姐 信宏和妹妹过来这里玩
因为假期嘛 大姐也过来为大家洗脸咯
那天其实原先是要庆祝六舅的生日的 但是他却不要庆祝>_<
所以呢 最后大家就只跟我庆祝 唱生日歌 呵呵
我比较惊喜的是 大姐居然还买了我的蛋糕!
她就偷偷地买了一个ice cream蛋糕~超好吃的!
冰冰的巧克力冰淇淋配上软绵绵的香草蛋糕 整个搭配很赞哦!
第一次吃耶... ^__^

p/s:蛋糕上还有congratulations!  其实我看到很高兴 而且想拿着拍照 但是相机不是我的 等我回头的时候 冰淇淋蛋糕上面的巧克力片已经面目全非 毁不成形了...>_<!!  但是还是谢谢大姐和小姨!很贴心哦!

DSC01642.jpg 

除此之外 大姐还送了礼物给我 小姨也有包红包奖励 呵呵 真好
我觉得 这几天都蛮开心的 因为一直跟信宏和妹妹玩
这次妹妹很有趣哦 一直跟我玩 都和我混熟了 一直叫我小舅小舅 呵呵!
听她咿呀咿呀地讲话 真的觉得很可爱!哈哈!就是她还会自称妹妹啊
好像看到咕咕钟 还会说 妹妹要看咕咕啊.. 或是问她东西 她就会以懒音说 有!嗯!
小小一个人 很多话还不会讲 但是一直吱喳个不停 大家不时都会没她逗笑
如果被她发现你在做什么大反应 她就会很习惯性地问你:做么~
好笑的事说不完啦 很逗趣就是了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事非讲不可
就是啊   这两兄妹都超喜欢『挖金』 哈哈!有时妹妹在挖的时候 我就睁大眼睛假装很惊讶地看着她
然后她就会故意弄给你看 然后不停地咯咯笑 好可爱哦~~~ 哇哈哈

另外 这回大姐有好多生意哦 来到这里从早忙到完 不间断为介绍而来的客户洗脸
然后 这次我也有洗 因为想说保养一下也好 呵呵
我觉得比较轻松有意思的是 洗脸的过程中 跟大姐聊了蛮多的 感觉好好哦
大姐从小就很疼我啊  然后长大了 其实更少机会聊天 现在有这样的机会 实在很棒哦
就有聊到关于她的生活小事 然后跟我分享应该读哪些科系之类的 还有聊到信宏妹妹的趣事
这三、四天来都很不错  就是一直跟妹妹玩 这样很简单地相处 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然后18号那天 又去林校长的家接受采访
今天的报纸就有了 只是我还没看...嗯嗯

今天19号 很早就起床了 8点多 哈哈
醒来的感觉 就是很不舍得睁开眼睛 差点就遗忘了这种想赖床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 SPM那段时间 3点睡 6点醒 是怎么熬过来的...@_@!!
那么早起来干嘛? 就是要去潮州会馆参加『硬笔书法比赛』啦
什么是“硬笔书法”???  其实简单来说 那就是『普通写字』咯!=.=
哇 还有写字比赛哦~~真好~~我就参加了

去到就开始了 不到15分钟 我就完成了 写字对我来说易如反掌啦~哈哈!
之后就等啊等 结果我还参加了公开组 场上还有举办不同组别的书法比赛
只是我没参加 因为没写2年了 实在没有信心>_<!!!

中间漫长的等待就跳过了 直接跳到颁奖时刻!
在颁奖之前 我就已经有目睹评审评分的过程了 呵呵呵
在评高中组的时候 我简直就是不敢看!之后被告知有得奖还松一口气
反倒是 公开组的 那时我根本没抱着什么希望
就是打算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作品从评审的手中淘汰......
因为啊 参加公开组的都是那些uncle级的 而且题目是繁体字
我想说那些uncle aunty那么会写 字体又会“飞”的 我这种工整型的应该老早淘汰了
而且我是在差不多6分钟的时间写完! 因为时间不够了 所以写得蛮不整齐的
令我吃一惊的是 评审在挑选的时候 居然一直保留我的! 而那些我认为写得不错的
都一一淘汰了!! 哇!!好惊讶!! 结果我是4强之一耶~~

成绩:
高中组 -- 特优 也就是第一名吧 哈哈哈哈
公开组 -- 优秀 嗯嗯 不错~

下午被某人拉去MesraMall
然后我们就去唱K~~~
唱了2小时 蛮开心的! 虽然一直说音响很烂
但是唱得到就很high啦~哈哈 三天三夜
我发现《伤痕》好好听哦 而且很好唱 呵呵

晚上看舞狮!是关圣宫世界冠军 也就是我家电视日夜上映的舞狮人物
哈哈 小温是他们的超级狂迷啊!! 就连之前的《2世祖难征》他都还有影片留住
每天就模仿他的偶像“奕铭gor gor”舞狮 跳上跳下的...>_<
今天呢 是他第二次见到奕铭啦 我是第一次见到电视里面“跳出来”的奕铭 哈哈
他就跟电视的没两样 只是一直害羞地笑 然后他也知道有小温这个粉丝了
见到他还会笑笑 帮他签名 然后还有合照咯

舞狮呢 真的挺厉害的
只是看惯了 大概知道会有怎样的戏码
蛮受不了站我隔壁的一位“阿姨”的
她全程就看到表情很夸张耶...囧
就一直为舞狮的人紧张 然后身体还会随他们的鼓声摆动
呃..........看得很投入 哈哈哈

好啦 睡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