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一方面是因为
这个烂线
不到3分钟就会断

一方面是因为
其实最近也没什么大事情发生
顶多就是参与他们辩论的讨论

但是说到讨论
其实这几天我们6个重聚
感觉还是一样
很轻松 好笑
我们的讨论模式还是没有分别~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开心

今天下午的事
其实真的很疯狂 哈哈
FUJI 疯了

然后我想趁线没断说
我星期一会和家人
去关丹看《初恋红豆冰》啦~~

第2次~
然后很期待第3次哦!

再来就是
我的首映礼游记
很快就要出炉了!
帮忙期待一下~

还有星期五
要去KT看他们辩论
嗯...最后祝福一下他们啦!
有自信一点就OK了

好吧我说完了
谢谢
好匆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