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到去外面, 就和他们在戏院门口等时间到~ 突然间就因为没水了, 想说去买看看。 怎知我走了大半间PAVILLION都找不到一家便利商店(上流社会的广场…=.= 最后怎么办呢, 我就看到旁边有一些买蛋糕的档口, 就跑去看看, ㄟ有个冰箱里面全都摆满矿泉水耶, 我就毫不犹豫地拿了两瓶, 以防万一就先问问价钱, 他就告诉我类似six bla bla bla的, 哇! 一瓶水6块多钱! 唉算了吧就买了吧在柜台等了一下, 收银员递了一张收据给我, 噢买尬! 当下心情好像炸弹引发, 在我脑袋『轰隆!』一响, 虾米?! 2瓶水, 要价33++?? 天啊, 我真的吓傻了! 脑袋就开始计算, 332…… 『轰隆!!』 原来是一瓶水16块多……………. 找钱的时候, 我拼了命将所有零钱都拿走, 这什么鬼地方! 我好像被送入虎穴… >_<!!

回到去戏院门口, 当我告知这一瓶水的价钱时, 全部人都一副『天啊你怎么那么笨?』的表情, 哈哈哈我只能说, 买个经验啦至少我有生之年有喝过『法国山泉水』咯! 喝了全身上下五脏六腑都纯净无暇了… @@ 他们说, 喝了可能会讲法文结果我们大家一直在“c’est la vie…… 之后不懂谁就问: 为什么不要进戏院那里才买水! 『轰隆!!』 噢买尬, 我怎么昏了头忘了戏院有卖水?!!!? 唉, 我虽然18了还是像chuileng讲的这样还很纯纯的咯哈哈哈哈, 不要取谐音!

大概9点了, 雯雅才刚赶到, 我们拿了票就进去戏院咯~ 里面很多人, 但是都是素人, 跟我之前以为的不一样, 还以为会跟所有演员一起看。 相反的, 我们的票位还是在第一排! 我们就自嘲还蛮倒霉的, 哈哈! 没想到的是, 在电影开映之前, 原来所有演员都会进来戏院致谢词~ 哇~~ 我们太幸运了~~ 哈哈哈! 因为我们是最靠近前方舞台的~~ 然后阿牛、李心洁、 巫启贤、 曹格、 品冠、 佩妮、 静茹、 桀齐等等一个接一个跟大家讲话~ 那个感觉很棒哦, 因为现场是没有麦克风的, 他们讲话就是用喊的, 而说到好笑的时候全场就一起笑~ 那个气氛很亲切, 很没有距离感! 而且现场大家一起支持国片的那份精神真的不自觉地会让人觉得大马人是很团结的 呵呵! 每个演员讲完了之后大家就鼓掌,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心洁的华语讲得好标准! 还有佩妮在讲话的时候, 静茹很大声地在笑, 因为佩妮刚开始讲话时有点结巴, 然后静茹就很好玩地取笑她 哈哈! 至于静茹讲什么? 我也是忘了~ 嘿嘿! SC好像有录下来哦。 不过静茹在台上的时候一直有往我们这边看~ 还对我们笑哦~ 对了她刚走上台时看到我们还说: 哇, 你们坐第一排哦! 那时雯雅ANN她们也从上面的座位跑下来~

之后全部演员讲完话之后, 就离场啦~ 静茹走过我们的时候, 我就说:静茹, 掰掰! 然后静茹也很亲切地回我们掰掰! 过不久, 电影就要开始啦~ 坐第一排的是我,IZSC和晓萍。 然后FF ANN 雯雅和LAYS就坐在山顶的位置。 电影的部分也不提啦~ 大家要去戏院看~ 只能说心洁的演技真的不容置疑! 尤其几场哭戏真的会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 很感动! 感动到我隔壁那位先生都一直擤鼻涕, 擦眼泪咯~ 哈哈! 还有曹格的戏份蛮多的, 很搞笑! 静茹也很好笑, BARLEY冰在“抖”的那场戏, 哈哈! 还有令人津津乐道的是静茹全场唯一一个对白, 就是阿牛掉下水后, “啊!”那一声, 呵呵~ 过后全场最爆笑的一幕就是肥妹被品冠拒绝之后跟印度大兄的对白, 哈哈哈, 那是唯一全场都笑得很大声的一场戏, 肥妹真的很厉害! 哈哈哈。。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在戏院外兴奋讨论情节, 过后看到戏里的两位前辈演员, 我们就跑去跟他们合照, 他们也很慈祥很亲切地配合我们。 之后我还跑去跟难得也在现场的VIVIAN拍照~ 她也微笑说可以哦。 我们还在现场逗留了很久, 期望静茹出现, 过不久, 不少主要演员都出来了~ 这时所有明星当然还是被保安重重包围的, 我们就叫静茹, 她应该也有跟我们打招呼吧, 但是跟刚才星光大道一样他们很快就离开了。 而在临走前IZ就对心洁说哭戏很感动之类的, 心洁还边走边回着头笑问:是真的啊? 之后呢, 阿牛还在现场接受访问, 主持人阿彪还拉了不少艺人来问他们观后感。  我们也和不少艺人拍照, 像是罗忆诗啊、K6 欣怡、 饰演心洁小时候的妹妹, 都很棒! 其中, 戏中的肥妹走过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目, 每个人都说她演得很棒, 她也合掌做出感谢的动作向大家开心地说谢谢!

和欣怡合照之后, 就抓住机会问她会不会出席全中辩? 她就一副莫名其妙地样子问我:什么? 哈哈, 然后她就说 “哦他们有跟我讲, 可能会去看看, 你是哪里的? 他们有叫我去马六甲看世辩(疑惑地问)是叫世辩吗?…… 我就哦之后就掰掰咯! 哈哈哈, 我也是最近才注意到世辩, 就是世界大专辩论赛啦。 而在讲话的时候还发现到欣怡的眼妆都化掉了, 哈哈! 因为拍照后她还说来让我看看拍到怎样, 我刚才看戏的时候哭到妆都化了, 哈哈

好啦, 大概在人都走完了, 我们才离开, 就去吃“晚餐”咯~ 哈哈! 和大家很开心地聊天, 然后IZ就开始讨论SC刚才在戏院的疯狂表现哈哈哈因为SC在看戏时真的是笑疯了, 就连很普通的一场戏没有笑点我们的大妈都可以笑很久前半段她真的是那种完全没有停过的大笑, 就是全场没人笑, 只有她一个笑的那种 哈哈哈看戏时IZ就一直很无奈地看着我太好笑了… SC就解释说是因为看到这一幕, 然后想到上一幕很好笑的情节才会一直笑不停的SC是“回忆型”的观众, 哈哈!)

回到IZ家, 冲凉后就上网一下, 聊天一下, 就睡觉咯。 隔天, 我睡到11点半才起床, 哈哈! 之后就出去和FF一起吃饭~ 我们3个都点BARLEY冰~ 过后IZ就去MID VALLEY买戏票, 才载我到BUKIT JALIL的临时车站搭巴士, 买了幸亏还有的票, 我就直接上巴士了! 那是个很热的下午, 汗流不止然后呢, 就离开了吉隆坡咯~

第一次出席首映礼, 看到很多艺人明星, 还有静茹哦! 《初恋红豆冰》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 我星期一要再去回忆一次好笑的情节咯! 一起缔造1千万票房纪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