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在收拾衣服
明天要去看房间
顺便就先带一些衣服寄放我哥那里

虽然还没有正式要搬去KL
但是在收衣服的时候
一件又一件....
一叠又一叠地放进袋子里...

突然觉得

惨了

我以后会很想家..............

 

 

我住了18年 从来没有离开过的家

这次去念书之后 就很少很少回家了
这个住了18年 的避风港 安乐窝
以后要一个人生活 不像现在了

以后可能还会在那里工作
这个家 看来就暂时会少了我很久很久

虽然有时还是可以回家
不过我想 那感觉始终还是不一样了......

18年来 每一天都把这里当家
每一天都住这里 每一天在这里吃 睡
每一天受到呵护 照顾 支持 温暖

以后当然还会把这里当家


只是

都不能常回来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