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14-16/5)去KL找房间
真的很感激几天内陪同的家人
还有一些人很nice的屋主...

星期五早上5点40分出发
我驾车 6点多到关丹 眼睛超刺痛的~
因为前一晚约4点才睡觉...>_<
之后黄二哥就继续开车
早晨路道上车辆少 所以可以开很快
然后 到了temerloh 就停下载五姨
差不多9点多我们就到KL了~
表哥到油站去接我们到健检中心
我们还分乘两辆车 一路上安静得还蛮尴尬的..哈哈!

还以为阿聪gg会直接带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带我们去shopping mall就离开
没想到他还先带我们到健检中心 去到那里
我妈和五姨已经开始进行身体检查了
(这也是这趟KL行的目的之一)
然后我们两兄弟就无所事事地坐着等
不久 阿聪GG 才说要带我们去吃早餐
我们就坐他的merz去pappa rich吃~
还有请职业司机驾车的哦...瓦好威风!^0^
在pappa rich点了干咖喱面 老实说 不好吃...>_<
另外 想说那次才发现原来表嫂的人超nice的!
因为之前看到她就是一个超甜美的女生 只是笑笑静静的
在接触过才知道她很健谈哦! 就一直和我们聊天
又聊到我的学业 然后治颖的工作这些 什么都能够谈

吃过后 又有司机回来载我们了~~
还以为我们接着会去shopping mall
原来不是~~ 我们就回到健检中心等待...
看了报纸一下 就在蛮舒服的沙发上睡着了~
睡了大概1小时......12点多..睁开眼时五姨已经出来了...
过不久大舅和大哥也来了...大家边坐边聊天...
五姨还说我妈应该是被抓去“汤”掉了...这么久还没出来xD
现场有差不多8个人在等待 确实是很大排场一下...哈哈
终于“VIP”妈妈出来了~~过后等报告出来后 就放下心头大石咯
2位都很健康~只是五姨隔天还要再去检查大肠....

我们一伙人就走去吃午餐~在附近的“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吃
由于五姨还要戒食到明天~所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吃~哈哈!
她就不停地在酸我们...然后作状很可怜...哈哈哈=p
我点了一个“麻辣的干捞板面” 可是一点辣味都没有!
不过很干倒是真的..@.@  其实也不太饿 所以吃后挺胀的...
午餐后 五姨就和大舅回家~ 其实今天真的很“大阵仗”
因大舅 表哥 表嫂 大哥还有大哥的女朋友 都请假来陪我们~哈哈~~

接下来 就开始我的找房间计划咯~~
出发到SECT.17 第一站 先找 之前有电话联络的Mdm Choo
电话中的她听起来就是很热情 相信人不错~
但是找她的屋子就找了好久~~打了很多通电话问....
最后才知道在sect.17的很里面~而且进去的小路看起来很阴森偏辟~~
门票19 一个妇女在扫地 就是她了!!
确认了身份后 不多话 马上去看房间了~~进去鞋子也不用脱哦!
进到屋内马上就有一种想要离开的感觉...哈哈哈哈
因为那屋子算是蛮旧的 而且暗暗的 房间也在屋子中间~
小小间的,只有一张床、桌子和橱,看起来会很阴暗闷热~
这样的一间房间就要价320咧!好贵~~
之后在客厅MDM CHOO就和我们讲解一些住宿条件之类的
站在那里,我的汗已经是不断地涌出来了...好热哦!!

过后就离开了这个偏僻的地方~要从那走出去搭巴士也要一段时间!
而且那段路感觉上就是很阴森。。离学校也是很大段距离
但无可否认的是MDM CHOO人真的很不错~
最后当然还是。。。掰掰啦~~ NEXT~~~

我们就到附近继续找,沿路寻找ROOM TO LET的牌子
但是经过很多间都是惨惨旧旧的~~燕燕姐就说这里附近的屋子都是比较旧啦
经过几间杂草丛生的屋子,我就有感而发:哇..做么好像没有人打理的坟墓酱?!!
哈哈哈... 真是如此你知道吗!那些房子外观都很破旧,杂草高过头
而且那些草都干到变枯黄了,就好象我们去坟场看到坟墓上没清理的杂草一样...

于是,就走过一间又一间的屋子...都没找到一家心仪的
之后联络之前问过的MS WONG 但是她没在家 我们就自己去看
据说房子还正在维修当中 心想那里应该会不错的啦
然后我们就跟着路牌找...可是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过后经过门牌3和5号的房子,都是大洋房耶!!(寻找中门牌=4号)
但是始终我们还是没有看到门牌4号的房子在哪里...
哇,如果4号也是这样漂亮的大洋房就好咯!!因为AUNTIE也有说
那所房子总共有12间房出租耶!照理说 应该很大间咯~
我们找啊找 终于找到了! 一家正在维修的房子!!
原来刚才经过两三次了 但是一直都以为不是 4号外面有卖chendol的档口
我们就先吃冰凉的chendol消暑再进去看房子...

那间屋子不算大,里面还有外劳在油漆进行维修工作等
走进去,眼前都是房间、房间、房间!这时才恍然大悟 原来这么小间的屋子
已经被分割成大大小小12间房间了!!哇塞~=.=
有的房间非常小,有的则是还好,还有一间在楼上 应该是MASTER ROOM吧
电话里AUNTIE就是说这间房可以睡3人,比较舒服吧?
但是看起来3张床放进去后 整个房间就会满了耶....
可以肯定的是 这个AUNTIE真的很厉害赚钱咯~~
一半的客厅都可以围起来做房间 所以如果住满人的话
整间房的人气一定很旺!换句话说, 就是会很挤咯~
而我之前说要的RM330单人房也租出去了 只剩下430的!
那么多房间,也不晓得哪个才是430。。哪个才是330的。。
搞不好330的只是一间像STORE ROOM一样小的房间呢!

 参观完“如公厕般的屋子”后 我们就继续到四处找找看咯
过后去到一排比较新的房子 看到一家外观算不错 但也有野草的...
打电话之后 就进去参观咯 那个年轻人看起来很不错...
进到屋内 有点被眼前夸张的景象吓到.....
里面简直就像“乱葬岗”一样。。乱到~~~~~~
地上铺满物品、还有床褥啊、书本、衣服一大堆东西...
看到都头晕~ “做戏都要做全套啦” 我们就跟随他上去参观出租的房间咯
是一间master room,有窗口也有私人厕所,也蛮大间的
只不过,也是和楼下一样,乱到~~~~
不过如果要住的话是可以的,就打扫干净咯...只要不管外面的世界就好了
哈哈...就连楼上的客厅也是放满了东西。。超夸张的。。
果然是大学生啊。。。(不爱整洁的大学生。。)
不过那人看起来没有什么啦,也是UTAR生来的,只是屋子很乱咯...@.@
500++ 一间房,其实找个人来share也很便宜啊!房间也蛮大的

离开后,我们再继续找~~(『乱葬岗』基本上没被列入候选名单xD)
过后找到一个前面有块长形空地的屋子,旁边的小草坪还有种盆栽
看起来应该很不错~~ 这时,里面还有一只很可爱的狗狗冲出来~~
就是体型中等的小黄狗(不是我啦~=.=)好可爱哦!!看到我们来,还一直摇尾巴~
我就整个被它弄得好开心哦,哈哈!而且它伸出舌头看着我们,好像在对我们微笑~~
真的是超讨喜的狗狗!重点是它不像其它狗一样看到陌生人会吠,反而还摇尾巴~~
更可爱的地方来了,我随口喊了一句SIT!! 那狗狗居然很听话地坐了下来~~~
OMG~~~ 这只狗完全就会讨我欢心~~哈哈哈 如果每天回家都看到它应该很高兴吧!
过后有一个年轻人走出来了,说这只狗看到陌生人会很“黏” 还问我们要不要绑起来
我们就说没关系啦,哈哈。。 走进去后 狗狗很听话地看着我们, 一直很兴奋地摇尾巴~
过后燕燕姐就有点紧张,加快脚步走掉,狗狗看到就很兴奋地跳了起来,哈哈哈。。。
好啦,狗狗的部分讲完了,来讲一下房子~
进到去,我妈就以潮州话来念了...“这间不错哦。。不错。。”
地板算干净,而且家具排放这些都很整齐,整体让人感觉舒服
上楼去,看我要的房间,也很不错,房门上还贴着很多可爱的卡片!
可见这间屋子的主人很有心思哦,而且房内书橱上还整齐摆放了很多本书,
房间也算通风,主人还在楼上客厅的角落养鱼呢,很有家居风味
只是房内没有ceiling fan咯,也没有洗衣机和热水器~~
这些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整体都很令人满意!尤其这里甚具家的感觉
呵呵 我妈离开前还公然大赞那个年轻人很不错哦...“样子看起来很乖哦,不错嘛!”
我们全部就大笑...晕...哈哈哈... 而那年轻人其实不是主人,是主人的同事而已
所以我基本上只听过主人的声音(电话)没看过主人长什么样...
他们2个都在UTAR上班耶... 不晓得是教授?(不像)还是什么职员...

那时大概5/6点了,就带着考虑的心情离开了可爱的狗狗和不错的房子
那个时候 PJ 就开始大塞车啦~我们去油站加油后就离开了塞车重地咯
过后回去健检中心拿车,我们又载妈妈去wangsa maju大舅家,因为他们要唱K~
从PJ去那里花了一小时~8点咯!放下妈妈后,我们就回去SERDANG了~
回到去9点多,就去美食中心吃晚餐~我点了marryland chicken chop!
RM8.50 但是鸡排好小块! >_< 当晚的顾客眼睛都盯着看球赛
陈金对黄宗翰。。整场比赛惨不忍睹。。。

回到家,看一下电视,上下网,就睡觉了~

好吧,为了节省时间
接下来2天的行程,从简~

星期六,到回健检中心~五姨检查完毕确认没事啦
我们又在附近的pappa rich吃早餐~~我吃炒饭吃不完~
之后我们再去看房子~期间到了一家,主人是残疾的,但是心智正常得很!
就是天生驼背的吧,背部凸起,但是人不错,房间430!很小间!什么都没有!
当然走得快~好世界啦~ 过后无意间去到一家condo
有贴RENT的牌子,打去,那个uncle就在我身后~
“是不是你打给我的啊??”
哇。。。那么巧。。。过后他就讲一大堆
有点像MR CHIA+MR YIP的合体~就是讲了自己笑~
然后又爱炫耀。。哈哈哈 带我们去他家作客
还要搬出相簿给我们看他“拜天公”的报导和照片
然后说自己的女儿在那里读书啦等等

过后又说将心比心之类的话
就是会安排好的给别人孩子。。等等
然后看房间,觉得环境不错,通风,设备等都有
(其实过后才知道全都坏了... @#$%^&)
我们就一直看主人房,因为有阳台也有厕所
他就说350。。一个人咯
然后还有游泳池这些。。在楼下边走还边讲
这地方还被他形容成“鸟语花香”呢。。哈哈
还有很多好笑的经典名句,就好想MR YIP一样
但是我忘了。。。
考虑之后,决定拿中房,也有窗口,环境也OK
只是要和人家共用外面的厕所咯。。(现在才知道,
很多东西坏了!马桶、热水器、水龙头。。。
还很肮脏~~~ >_<)

看到那个uncle的家都很漂亮!
还有我对面的马大的房子,里面也很清幽美观
但是我这间就比较旧。。没有保养吧

搞定了房间后,还要缴1050!!
好多哦。。@_@!!!

下午我、妈和五姨就跑去芙蓉~~
找阿姨们...还有可爱的妹妹~~

7点多到,他们就直奔服装店
在那里待了将近2小时!!闷到~~
过后就回阿姨家咯~就看到妹妹了

妹妹看到我没有像上次一样
热情的叫我“小舅”了。。可能不熟了吧
哈哈 阿姨就说过一下就熟了。。
果然,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她就很好笑
一直拿玩具过来放在饭桌上给我,然后就害羞地跑掉

过后吃饭后我就去和她玩玩具
她也好像有点害羞,都不说话。。
过后妹妹的奶奶,也是表姐的家婆
就问起我的成绩,还有我的升学打算
过后又是一堆道理,叫我不要大材小用
呵呵。。。我已经做了很多分析跟考虑啦!
但是aunty过后还包了个100块的红包奖励我!
太惊讶了~怎么会给那么多!谢谢啦。。。=)

晚上跟妈还有阿姨们看ASTRO经典名曲
1点多才去睡觉...怎知五姨又控制不了
一直在讲笑话。。全部人都忍不住一直狂笑
但是又怕吵醒妹妹,就一直憋笑。。
场面真是太好笑了~~
一直听到大家在喉咙里的笑声。。 XD

隔天去吃早餐~然后我们就去JUSCO~
她们一班AUNTY去greenbox唱K
我没跟去,就和mummy(二姨)&妹妹逛街~
妹妹还会带我们到游戏场那里呢!呵呵
就东摸摸西摸摸,在玩游戏机。。without coins的 =D

过后我就去找牛仔裤~
有一家专卖店就有不同品牌的牛仔裤
还有大减价的促销活动~
就买了一件原价160++的牛仔裤~扣50%

然后又去买YAKULT,和mummy+妹妹去food court吃
哇~套餐里面的鱼丸汤和西瓜,真的是少到可怜~~骗钱的!
要去买饮料的时候,是和counter在一起的
那时排长龙,counter有2个马来婆
但是有一个却只是坐着看!也不帮忙!!OMG
什么鬼态度... 浪费人家的时间

过后大哥他们就来到这里找我们了
我们就回阿姨家聊天一下 就离开咯~
要离开前妹妹才开始“热”起来
但是已经要告别咯~好可爱
这次去妹妹没有唱歌,害羞。。呵呵

过后我们就离开了KL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