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40分,心血来潮
就去登入maybank的网站
想说进去我的account页面看看

我明明记得username的
我也肯定记得password的
但是打了一次...

错误

打了两次...

错误


我肯定密码是对的!!

打了不知第几次
我被告知户口因安全因素被block了
OMG~~我居然忘了username是什么!!

过后也不晓得要怎样

之后看到我的ATM卡后面
有写下maybank专线---
24 HOURS CUSTOMER SERVICE

其实我刚开始还不大相信
这么晚了怎么可能还有人上班!
我就毫无考虑想说先打去再看
以为只是和电脑说话
没想到我在按了 一堆 1 1 2 2 后
居然真的被安排接去给专员服务了!

等了3秒钟 就有人接听了!!
很『感慨』的是 真的是华语的接线服务耶~
妈呀~在马来西亚还可以找到这么标准的华语接线员...
喂,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大概是这样吧..当下我听到是华语也愣住了)

我整个就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就问: 呃...我网上login的username忘记了该怎样啊??

她反应很快地就问我卡号码是什么
我就告诉她一堆号码
XXX... “好” XXX...“好”......
4880...“6880...”  哦 是4880!
是4880还是6880?好我重复你的号码....
电话另一头还有手指在敲打键盘的声音

之后又问我户口号码
我就告诉她一堆号码
我还没讲完 她就问我怎样称呼
我就很别扭地说...“呃...黄...黄先生....
哈哈哈哈 面对那么标准的华语 真的很不习惯

“请问黄先生你的卡是在哪里申请的呢?”
呃....kemaman咯....”(真的不懂要怎样跟她讲...???)

请问黄先生你的户口号码是什么?
我就又告诉她多一次...
可是我明明才告诉她9个号码她就喊卡了
然后她就讲那个号码是错的

蛤 什么意思???

到底哪个打哪个??
我的卡上面有2组号码!到底是哪个??

过后她有点不耐烦地问了个很好笑的问题
先生,你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你懂什么是户口号码吗???

呃....这问题真的把我考倒了....
因为.......
我真的不懂什么是户口号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真的傻掉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好像很蠢这样!!
不懂她会不会以为我在恶作剧....

呃...什么是户口号码啊??
她就好象告诉我 “是人家转账给你的号码”

继续很尴尬地问
呃....是卡前面的号码吗??
那个是卡号码。你的户口号码呢?
“...............” (傻笑+傻掉)
户口号码是哪一个哦?是写在后面那个吗?
卡后面有写号码吗?
有啊...
你的卡是在哪里申请的??
kemaman咯...” @_@

这个时候就有一点大马的slang出来了...哈哈哈哈

户口号码是12个号码的...”


我继续愣住...
然后还在心算卡后面的号码
3、6、9、12....
是12个号码的~~哈哈哈哈(笨)
哦,就是我刚才讲的那个啊??
好,你重复...

(奇怪 我刚才明明讲了 可是她却cut掉我...)

过后 问了第3次 我很莫名其妙的问题:
请问你的卡是在哪里申请的??

这是什么问题啊??
最后答到我不懂要回答什么
就说 :“maybank 咯........kemaman....(小声)” xD

先生请问你的户口是储蓄户口还是XX户口?”(听不懂XX)
是储蓄户口....

好的, 先生,你现在可以到maybank2u申请新的密码了......”

心想:蛤?这么快??

哦,现在就可以去login了??

对,mr wong你还记得你的login password吗?
(其实应该是问PIN number的 我听错成login password
或她问错了???)

嗯,记得啊...

你还记得你的PIN number吗?
(愣一下...PIN number是..???)
哦!!PIN number啊..就是....

嗯你不用告诉我! 你现在可以去用ATM号码重新输入密码了...
请问mr wong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雀跃)“嗯没有了..thank you!! bye~~

过后她好像还没有挂电话的
我就有点兴奋+激动过头 就挂掉她电话了
哈哈哈哈 一挂电话 我整个人就快要笑到抽筋了...xD

真的很蠢咯~~
好好笑哦~~~
银行的这些事务我真的一窍不通的~~

马上去check我的account
哇!输入卡号码和PIN number后
我的username就出来了!!

之后系统就要求我换一个新的密码了

这时才知道我的username记错了啦~~~

大概6分钟的电话 真是快笑死我了
不过效率超高!!问题马上解决!!

而且我真的真的打从心里敬佩那位员工!
还在凌晨值夜班!!真的是辛苦了~~
本以为maybank顶多只有英文和马来文接线员
没想到还有那么标准的华语接线员~~
而且那么夜了还在工作!真的很棒~~~

厉害厉害~
这工作不容易啊...
连白痴的问题都要耐心地一一解决...
哈哈哈哈.......
=p
应该和那位小姐拿FB的...哈哈哈
谢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