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
昨晚没有留下一滴眼泪
呵呵呵

大概1点多睡着
然后5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担心睡过了头
过后看到时间还早
就睡到闹钟响咯

早上7点多冲冷水澡
超级的冰~~~
不知道热水器几时会好
唉... 那个uncle
之前看似热情
现在却又冷淡了...
=.=!!!

然后原定7点40分出门的
可是等2个女生到7点50才出门

在路口搭UTAR bus
我们还有位子坐,之后上来的
全都要站着了。。=)

到了BLOCK PD下巴士后
就看到有好多新生~~
据说有1000多位哦
全部都是18岁的脸孔..呵呵

拿了号码进去一间房间等候
因为hall 满了,所以我们是在另一个房的
就好象dewan besar开周会一样
不够位子就去坐dewan terbuka
然后还有大荧幕实况转播礼堂里面的活动

台上有一男一女的senior
口操流利的英语在主持活动
真的蛮厉害的哦 就是很自然很顺畅
然后不时还很幽默地在搞笑

根据号码轮流报到的过程当中
主持人也在台上为大家讲解一些入学详情
期间也不乏不同团体的学生上台宣传招会员
最后还有学生团团长致辞(非常有气势!)
以及学校的经理致欢迎词,讲解校规等

整个过程其实是漫长的
因为大家都还初来报到
所以都很尴尬 shy shy的
也没有多话 一直沉默地等
还蛮悃的!

过后也交了学费,拿到了T-SHIRT
还有一些booklet和资料等
工作人员都很nice 尽管场面有点混乱
但是他们都尽力在协调...

过后12点多,结束了第一天!

好期待星期四快快来
我好想回家.... 呵呵

我们出来时,巴士已经走了
就现在外面的食堂吃brunch
好特别哦 MENU贴在布告栏上
要点什么就拿印上那个套餐的便条
之后付钱拿号码 我们还以为是送来的
没想到 过一下 就有人用麦克风喊号码了
ELEVEN~~ THIRTEEN~~~
好有趣哦!这样的self-service挺方便的啦
我吃辣炒面,担心比别人吃得慢
我就快快吃,没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名~~
哈哈~还以为别人吃东西一定很快。。

看来BATU和麻坡的人步调不会很急凑
呵呵... 吃完后,还要自己收碗碟的哦

食物还不错啦,不会很好吃,也不难吃
重点是,准备速度很快~ 也很方便一下

吃完大概12点多...就等巴士

等...

等......

等了好久好久...
好热~~也好累~~

等到2点了还没有来!!
OMG 过后看到前面的人拿出巴士时间表
才知道12点-2点这段时间是没巴士的
要等到2点50分巴士才来~

我就提议搭德士回家咯
过后我就像大哥哥一样带大家出去路口搭德士

看来4个里面只有我比较熟悉KL耶~
他们也不懂德士从多少钱起跳
也不懂回家的方向,我就负责带领咯~

过后taxi上面我还帮uncle指路

看来sect 17这段路我已经非常了解咯~
就是范围内我都懂要怎样回家了~好厉害~哈哈!

回到家2点25分
没事做~就上网到现在~

晚上应该会走去外面的餐馆吃吧

唉....

我好想看astro啊~~~

很无聊啊~~

只能上网...
如果没有电脑
我可能已经无聊到死了

另外
这间屋子的厕所
真的是肮脏到~~~
geli nya~~~
能够避免我都尽量避免进厕所
热水器啊!!希望快点弄好
马桶也是!没得拉水
里面整个肮脏到不行........

倒数3天~~
我要回家~~~

p/s:3个housemate
没有一个是和我同一个科系的
而且也好像有点难找话题
有时说了他们又好像没有反应
有时候也不懂要怎样打破僵局
我想可能大家刚认识 比较paiseh吧
希望迟些日子 会有改善~~

 

"Welcome to U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