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8点才起床!真爽~呼呼~
9点多的巴士,然后10点上sociology!
到12点,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所以,跳过~~~

12点,我们就先去PD canteen吃午餐~
和昨天一样嘻嘻哈哈地边聊边吃,很开心!
楹茵问身为独生子的vincent有没有门禁??
“嗯...??有啊,前门跟后门...”
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很好笑的答案....!!

过后大概1点钟,我们就去PD 里面排队
因为要拍ID的人头照。。
哇~~进到去里面,人龙长到~~~~~~~
我们就很无聊地排队... 无所事事
这个时候那位傻大姐(她不要看到自己的名字在这里出现很多次XD)
就开始讲福建话了!!>_<!!! 晕~~
就一直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用一嘴非常不标准的福建话讲个不停
讲啊讲的,就到了2点钟!
眼看长龙还是很长,我们就决定放弃啦~去上课!

上BASIC ENGLISH,这回是一位XL size的印度老师进来
哈哈哈。。。没想到她居然那么幽默搞笑
整堂课就很轻松地在听她讲笑话,看她逗趣的表情。。
然后就依序询问班上的同学是从那个州属来的
再要求同学讲出那个州属特别的地方
期间也闹出很多好笑的笑话...就是当同学用rojak英语的时候
她就会说,什么??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好笑的是坐我后面的同学在用rojak英语解释baba & nyonya时
就说了一轮dayang和china people kahwin lo~~之类的
老师就作出一副有听没有懂的表情,然后问“what is dayang?!!? ”
哈哈哈...那时候真的是很好笑...
过后老师又做了一个很有趣的例子
就是CORRECT大多数人都念“KOREK”
COMPANY则变成“KOMPENI"
接着她就写下CAP 和CAKE,问我们这两个字是不是该念
“QUEK” 和“QUAP”。。。哈哈哈。。。XD

然后问到谁是TRG来的?我就很兴奋地举手?
问:TRG有什么东西出名的呢??
答:嗯。。就是和彭亨一样,有漂亮的海边,还有turtle咯
问:what type of turtle is that???
(思考2秒钟,就很突如其来地想要搞笑一下)
答:ERM...the turtle is something looks like tortoise lo...

说罢我就忍不住自己噗哧大笑出来,哈哈哈哈!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周遭的同学居然也跟着很夸张地大笑起来~
过后还传出一片“鼓励的掌声”...哈哈哈哈哈....真是让我意想不到啊...
每个人都在为我这个乱来+白痴的答案笑到不行...

就连老师也是用手盖着眼睛忍不住狂笑...
然后笑问:i dunno is that my question stupid...or....hahahah...XD
哈哈哈....好啦...我自己也知道那很白痴,但是当下真的不懂什么样的海龟啊!
就说那只海龟的外形是长得很像乌龟的咯。。哈哈哈。。。

笑到最后我的耳朵都红了...好尴尬哦...>_<!!! ^O^
其实回想起来,这个笑话也没有很好笑啊...可能是现场的气氛+情况很惹笑
所以大家的反应才会这么大吧...呵呵呵呵

无论如何,这是堂非常好玩好笑的英文课!
但这个老师只是代课老师哦...只会教我们一个星期...
开始上课的时候,因为老师的材料忘了准备
结果她居然给我们critical thinking的问题
就是和上次“迷失大海”的状况题类似,但这次地点变动--移向月球~
嗯...在月球和mothership失散了,哪几样东西对存活是非常重要/不重要的呢?

在进行了自己的ranking后,我们又被分成8组进行team ranking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在组别当中我就采取主动姿态认识他们,做他们的沟通桥梁~
嘿嘿嘿,真的觉得最近变勇敢了很多,这真是好事!!

希望以后在主持活动或进行领导工作的时候,也是如此大方主动有胆量!
话说回来,我们的组别拿到6分~~在8组里面是最低分的~~
如果你知道游戏规则,也就知道,我们是最EXCELLENT的~~YEAH~~
再一次得到大家的掌声~~娃哈哈~好爽哦~~~XD

结束了好玩的英文课,我们又倒回PD拍照
话说早期和我们一起排队的同学,排了3个小时才轮到他们~
我们就继续排队,但过一下子就被告知COUNTER CLOSED了!!
Arrgghh。。。意思是说今天没有得拍照咯,要等到明天再来~

好吧,就坐巴士回家,再度做沙丁鱼~
(过一段日子我可能就会“乐在其中”做只快乐的沙丁鱼了吧...)

晚上,新roommate终于来了~人很不错!看起来就是很守规矩的乖孩子
和我一样啊。。。哈哈哈哈。。。。

之后去吃晚餐,MY GOD,我的鱼片饭要价7块钱!!
一杯罗汉果居然还杀我RM1.60,看来在这里吃东西
都没有几家是便宜的,除了学校食堂的经济价~~

嗯...今天到此为止。
明天只上课到10点,期待MID VALLEY之旅~
\(n.n)/

 

小黄的正经感想:
渐渐地习惯...喜欢UTAR的新体验...新生活
觉得这一小段时间,小黄变勇敢了很多
在自己单独接触,摸索的过程当中
很多事情都必须尝试自己面对,乃至和朋友一起分享
这过程是喜悦的,也是足以振奋小黄朝向理想的决心的
__________期待明天会更好!!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