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前抵达了这里--我的房间
现在的心情.....
有点空虚...很寂寞
哈哈...因为刚从PD回来
和朋友相处的这几天,真的很难忘!很好玩!

全中辩真的很厉害...辩论真的很精彩!
我觉得,今年的赛果相当令人满意...
都是大家的心水队伍--沙巴。真的表现得很棒!!!

这几天很开心地和朋友一起吃饭、聊天、玩在一起
睡在同一个房间...讲笑话...分享故事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一起了

关于比赛...我真的觉得很感慨
看了3年,每一年的心情都是一样--感慨
尤其是看到台上风光的辩手在应变自如、自信满满地辩时
心里更是会觉得很澎湃,很有渲染力
也很感慨我们太迟接触辩论了...
但是!!至少我们还是有参与,所以很开心!!
来日方长,我相信以后我还是有缘踏上辩论之路...吧??

公布冠军的那一刻,沙巴的辩手们很兴奋地抱在一团
有者感动得哭了... 我真的觉得好感动哦...

因为我知道,这些辩手一定是付出过很多很多努力才有今天的
当然,其他很多辩手都一样!所以为他们的精神感到骄傲,感动!

他们付出过多少心血,才能够平步青云,得到冠军...
这种欣慰+喜悦完全写在脸上...

我好喜欢三辩同学!去年全中辩时我已经非常喜欢她了
呵呵...好有自信,好淡定,好有条理,好敏捷的思考...
当然,沙巴的表现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4位辩手实力平均,默契十足!
冠军--当之无愧!!恭喜恭喜!

 

关于这几天才PD发生的事情,会在迟些时候更新
因为啊...我还有功课还没做!!!
唉.............还要写英文作文................

我的妈呀....好久没写了

不知道今天写不写得完

祝我好运!加油~~

 

p/s:很想念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时光!
生命的可悲在于不能重来!!哈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