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几天去PD观赏全中辩的事情
真的很令人难忘、振奋、开心
第一:我觉得能够和老朋友、老师重聚的感觉真的很棒!
第二:能够现场感受体验到辩手的精湛辩才感觉一级棒!

这次决定以point form呈现
以免打字时间过长不小心睡着

 

#1:前往波德森的漫长路途~

话说,当天上完课4点45分,坐RYNN的车回到家5点。收拾一下,我5点15走出去截德士~ 想说背着电脑提着行李走出去大马路真的很累的说~搭上了一位印度大兄的德士,但是路上大塞车~~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表上的价钱一直往上跳.....荷包一直滴血...印度大兄也很不耐烦地表示不知为何那么塞...因为并不是每次都这样的。终于用了近45分钟的时间抵达MID VALLEY~价钱=RM11.50。盲目中给我摸索到KTM站的方向...好厉害^^ 电子液晶萤幕显示下一趟火车会在6点20分抵达...不久,火车终于来了!站在我前面的警卫叔叔很用力地吹了哨子,站在我隔壁的护士姐姐看到我被惊吓的样子忍不住偷笑。哈哈,火车缓缓停下...本以为我站的位子相当符合“地理优势”,因为我站在月台中间的最前面位置,也就是护士姐姐的隔壁。殊不知,待我定下神留意,才恍然大悟原来KTM中间的车厢是留给女性专用的... orz... 我必须马上离开护士姐姐到另一个车厢去抢位子!理所当然的,我肯定挤不进去了...

这期间还发生小插曲,就是一个阿姨的妈妈已经挤进去了,但是她本身却还在外面,于是就求助警卫叔叔。但此时车厢里有一个站在靠门的位置的外劳却不愿配合先下车让妈妈出来,结果遭到警卫叔叔大声呼喝...场面很僵...唯那名外劳还是若无其事地看着警卫叔叔无动于衷。妈妈最后挤了出来,没有流血啦。眼巴巴看着火车离我远去,无奈的我只好等待下一趟班车... 不消5分钟,火车就来了!出乎意料。我不疑有他地走进了车厢,“享受”着观看火车内一对情侣卿卿我我的这段路程。火车到了UKM,突有特别通告说这列火车只会开到BANGI...哇!我就赶紧跳下车咯...嗯...等待下一趟火车到来...=.= 好在没有等很久..一进去车厢...找了个座位..我就不堪疲惫阖上双眼安息了,哈哈哈!

终于、终于,我在7点45分抵达了芙蓉!先为闹革命8小时的肚子找食物--MCD冰淇淋... 舔着巧克力冰淇淋的当儿,和久违的灵耀&GAB重逢了~ 感动到~~ XD “振,这个时候话不多说,我们必须要赶在8点半之前搭最后一班巴士!” 哈哈哈,我们就边快速行走边气喘吁吁边分享近况的走到了巴士站。搭上了最后一趟出发到波德森的巴士。一路上,我们都站着,偶尔坐一坐司机旁边的栏杆。然后,全程很尽情地聊天,彼此分享关于各自学校的趣事...大笑...这种归宿感+十分合拍,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开心能够重聚!一小时后,我嫦娥带着玉兔(欲吐)的感觉踏上了波德森的土地!巴士站静得吓人!我们随之走向大街上,沿路去到附近的超市,计划买蛋糕庆祝叶老师的生日!

到了超市,首先只看到chiffon cake~ 接着,看到的是没有cake!好吧,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妙计呢?GAB就提议用冰淇淋来取代蛋糕。叮!接纳。NEXT,买了香槟和矿泉水。要付钱的时候,叶老师和历升已经来载我们咯~ 啊!还有蜡烛没买~我和灵耀就一支箭冲到超市楼上去寻找蜡烛。我们还在笑着讨论说这趟旅程必须被套上『为老师庆祝生日』的目的哦 ^^ 过后我们就假装若无其事地上车咯。直接回到酒店,从外观来看,这可谓富丽堂皇啊!我的妈,好兴奋~ 人总是不能期望太多,因为这一瞬间你在天堂,下一秒钟就会沦落地狱了~ 原来... 我们的房间是落在另一栋比较普通,或简称比较『烂』的建筑物。相比去年的豪华酒店,今年的破烂寓所好像有点寒酸哦!但是,至少我们这些学长还有多出来的房间住啦,不至于流落街头... 说到明是多出来的房间,当然不尽理想啦,但是看过了他们辩手的房间,才知道我们的那个单位真的很糟糕一下~  他们的房间至少还有好的冰箱、冷气、火炉、干净的床单;我们的刚好相反!最重要的是,内有3床的大房间里的冷气居然坏了~ 啊!!

整个单位就是很闷热。换言之,我们也决定了一起挤在那间有冷气的小房间。哈哈!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客厅的风扇开至最大5号了,却还像我家风扇1号的龟速!噢... 算了。我们也只不过是硬凑过来的,也不能要求太多,哈哈。洗澡之后,我们就要开始『生日大惊喜』计划了!更多详情,留意下一篇文章咯!先告个段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