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感受这种感受...
不令人期待的感受...

现在已经在A307房内了
唉....没有电视...没有沙发...没有水床
没有家的感觉的一个房子...

想起昨天...
是父亲节...父亲节的前一天..是星期六
星期六下午很舒服地呆在家...
大家坐在客厅翻箱倒箧找起旧照片..
然后诉说起童年回忆...很好玩 :)

晚上...和老朋友聚会!
历升、正川、豪健、裕山、婉庆、君倪和michelle
大家在一起笑话连篇...很开心...
然后他们就说我有变好看了..哈哈哈哈
嗯...之前小姨也说这趟回来看起来有比较成熟了
哇....很好啊..那么快就有生活历练了啊..呵呵
不要看起来老气沧桑就好...

跟大家拍照之后,我就回家庆祝父亲节啦~
简单吹了蜡烛,切蛋糕,唱『阿弥陀佛』歌
哈哈...因为父亲节是没主题曲的,所以我妈就唱阿弥陀佛...
然后就大合照...一家亲....
我们还模仿前一天表姐结婚时的『大妗姐』
在一对新人拍照时,指示新郎吻新娘的脸...哈哈
爸爸当然很配合咯...哈哈!好笑..
之后,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说我好像没有跟我爸合照过耶
即使有,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然后我就说要跟『新郎』拍照咯...哈哈...
我妈就一直叫我们靠近一点啦!然后把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嗯.....很奇妙的感觉...呵呵呵。照片很漂亮...
接着也跟『新娘』照了一张..
但是兄姐们都知道我将上传照片至脸书..而纷纷逃避不要和我合照>.<

隔天,我睡到下午一点钟...
小温已经在楼下了...但是好静哦,我还以为他没来..
说话还是一样古灵精怪...顽皮捣蛋...
适逢父亲节,就教他做卡片给他的爸爸
呵呵,剪了一个爱心..然后画上他口中爸爸喜欢的食物
再让他自己上色...嘿嘿...很漂亮哦。

午餐是妈妈的家常便饭。
爱心汤超级之甜!非常好喝~

跟小温道别后,我们就在6点半出发了
澎湃的心情离开这个温暖的家...又是一般不舍...

10点抵达城市。
话说3个多小时的车程
我快要热死了....
好像焗SAUNA...冷气坏了!@_@!!
到了KL,先去大哥家附近吃晚餐
很奇怪的晚餐..是吃中东餐耶...味道怪怪的...嗯....
然后回去大哥家洗澡了...才来到这里

明天要上课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