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一下今天上课的趣事
我真的笑到快要疯掉了

哈哈哈哈哈...想起来还是非常好笑

今天第2堂课是帕威娜的英文tutorial
帕威娜是一个很严厉,但同时却是很幽默的老师
就是她教学都算是轻松有趣
只是她对学生的要求比较严厉,功课一定要做
课本一定要带,不然就会罚写作文>.<

刚才那一堂课,是教我们『listening』的
我觉得她教课都蛮用心的,每一次都会带道具
今天,她就带了一个“纸球”进课室
然后就跟我们讲一个故事 (翻译成华语容易讲一点^^)

“上次我在PA block 的一间课室教2名学生上重复班
要知道PA block那里是很旧的建筑物
尤其到了傍晚6、7时课室外那条走廊就会很阴森很恐怖
偏偏那天我教完课之后,因为很晚了,
所以我在宣布“下课”的那一刻,2位学生马上就消失了
丢下我一人...我逼不得已之下只好一个人走出去
突然!走廊上的公共电话响起了!
这时,你猜我会怎么做??”

这时,有同学就抢答“i'll go and pick up the phone!”
然后帕威娜就马上把纸球丢给他...要他把纸球再丢给其他同学

哦...原来她是要我们故事接龙!

接着,那位同学就把纸球丢给了坐在我后面的同学
那位同学在班上就是很文静、很“无言”的人
他在一番思考后,接了一句令全场人喷饭的话 XDD
i found that was my mum.....

这句话一出来,我们全场都陷入疯狂....
笑到不能自己....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啦!!!
全部人已经笑到不行了,包括老师...

好戏还在后头,更加喷饭的来了
下一个接到纸球的同学就说:
“my mum asked me, where are you???

哈哈哈哈哈.............再一次夸张的笑声充斥整个课室
这时的我真的笑到不能控制我自己了...眼泪狂飙
口水差点就因为合不拢的嘴流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妈妈打去公共电话
然后还问,你现在在哪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的故事发展越来越废,真的超好笑的
“我告诉她我刚上完课--然后妈妈叫我早点回家...挂了电话
又遇到一个UTAR员工--他叫我帮他完成一项mission
这项mission...就是去办公室帮他拿东西..(哈哈哈)
这时,电话又突然响起!(要响多少次啊!哈哈哈~)
但是电话里没有声音...我很害怕...--这时看到一个影子出现!
我就用力跑啊跑...一直跑啊跑....”

这时,纸球传到了我的手上
而老师就要求我,做一个ending!!
嗯...我想了想...就说........

“suddenly, my mum shaked me..and i was awaken...”

哈哈哈...大家就以掌声和笑声完成了“这场梦”
老师还笑着对我竖起大拇指呢....哈哈哈哈.... n.n

之后,下一个活动也是故事接龙~
但是不同的是,这次是用写的!2人一组
开头是“one day, a sunny day in june 2008..........”
然后我们就每组轮流交换接故事

超好笑的...有很多人就写地震发生...
然后每个故事越接越离谱...也超级滑稽好笑
有一个故事大家还写“he shouted arghh!!
then i shouted arghh!!! everyone shouted arghh!!!”
这样白痴的接法...真的笑惨了.....

还有一些很色情的...就看到美女...然后裤子热热的!!
噢买尬...恶心到...但是下一个接的人就说原来是我尿尿了...哈哈哈哈
还有的接到很乱来,无端端这边哭到很伤心..then..i go and watch iron man 2...
甚至有一个是:男生喜欢“我”,但我拒绝了他,他就很伤心地哭
直到我叫他"shut up!!”他才静下来.. 哈哈哈......太好笑了...
还有一个“我”被蜜蜂追,跳进了泳池,才知道里面没有水...

有一个很无厘头的是:“我”大叫天!这时很帅的神下来了
“我”深深着迷...但是神说祂不可以和“我”在一起,因为祂已经有很多老婆
哈哈哈哈............“我”就很伤心.......要去自杀....

同学们的头脑实在是太有创意+好笑了啦!!

真是一堂笑死人的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