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结束了数学测验
来说一下当天的情形

上课到11点,我们有3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就去了RYNN妈妈的家那里休息吃午餐
很棒哦!打包了炒果条、炒饭、滑蛋河和福建面
大家就围在“麻将桌”一起吃...呼呼,好美味!
RYNN还煮凉茶给我们~ 好好~
虽然是甜了一点,但还是谢谢你的用心!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温习数学
其实读来读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真的是闷到........
阮小姐就开始乱了,还去冰箱拿水果吃
哇~~几不客气啊~~~~~
之后RYNN就说“我来切啦!”
阮小姐居然还很客气地要求“那切多一粒梨啊!”
然后一副很理所当然地样子慢条斯理地走出来
哈哈哈.... 马上拿书来打她这个欠扁的样子咯
第二个AH TEH 啊........哈哈哈哈

2点回学校上课
不懂为什么眼睛一直要阖起来!!
可能想到还要留到6点才回家的关系吧..
就这样撑到5点钟,就来到数学的TEST了!

第一次出席大学的考试(测验)
但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formal咯!
第一次考试可以和朋友坐那么靠近的....@_@!!!
然后,测验问题也是很不正式...
指示也是没有交代清楚答案要写在哪里....

关于难度,我可以说....
是有一点点难啦......
(相比小学六年级的话)

老师说,我们有50%的人
会在这次的考试不及格哦...@_@!!!

在回答问题的时候
还真的是会想念以前做高数时
绞尽脑汁在直敲计算机的那种刺激感
还有写下满满的计算方程式后
得到答案超级满足的那一刻

说真的,我现在学的数学
是不会令人有成就感的。
即使真的拿下100分....
以前可能会为自己拿下80分感到骄傲
哇...那一种实现艰难任务的感觉才爽嘛...

考完了之后,真的有点不踏实
我随之还想,久而久之.....
我会不会也变钝了??????
我会不会真的走错路了?????

我自己也不希望这叫大材小用
我相信每个领域都有发挥所长的地方
因为我相信--人因梦想而伟大 n.n
但愿真的如此!期望梦想实现的一天....

考完试之后,我们就去MURNI吃晚餐~
嗯嗯,老板最后还算错钱,我带头算账~ XD
哈哈哈,只替vincent讨回钱,自己的却忘了>.<

食物很美味哦。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