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全中辩2010 - Part 3『观赛后搭错巴士篇』

延续半个月前的话题-全中辩。哈哈!话说6月12号早上,我从暖暖的被窝中爬起时,已经是早上9点了。房内黑漆漆不见天日,真不知已经天亮了呢。出到客厅,才知GAB前一晚都只在沙发小睡!啊~那么委屈哦... 我们的早餐,是楼上学弟妹“不要”的饭盒,加上前一晚买的KFC >__< 看起来真的很凄凉一下...哈哈!但是加热后的黑胡椒炸鸡作早餐,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吃过早餐,“整装待发”,我们就到酒店大厅等巴士。等啊等的,就听说巴士其实是不会来了的...啊!!我们只好托酒店的保安叫德士。上了车,那位司机还给我们名片~他叫JOHN!哈哈!(也没什么好笑的,只是觉得他很有趣)

从车窗欣赏波德森简朴风情的独特美景--有海浪,有沙滩。UNCLE JOHN把我们载到波小,收价15块。原本好像是16块的,我们就讨价还价一下,5人收15块就好啦!哈哈!踏入波德森小学,因为是假期,所以整间学校都冷冷清清的,只是偶然会遇到几位穿着全中辩制服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指路。我们就到了比赛的视听室去,但在门外看到小小的礼堂已经坐满人,我们只好先离开另寻策略。事因老师和学弟妹们已经到毗邻的波德森中学观赛,我们就决定走去那里。怎知在路上遇到另一班别州的同学走出来,他们告知里面同样已经满座了。蛤?! 要这样咩.......烈日当空,我们总不能白白来到这里,“黑黑”回去吧.....嗯.....=_=|||

我们只好再走回波小,打算在门外观看关丹对垒砂拉越。最后我们还是挤进去比赛的视听室啦。坐在座位中间的楼梯上。我们进场时已经轮到反方二辩的关丹斌赐在进行驳论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其实看辩论我实在不会一个点一个点细细分析耶,因为赛前并没有对这些辩题做过分析考察。所以每次看比赛,都是"凭感觉"来判断那一队比较占优势,听起来很逊,哈哈。但是我的判断都没有错过哦,对我这位一只脚已经踩进辩论界,另一只脚还在门外的“半个门外汉”来说,应该算不错,呵呵。就是啊,一方在反驳时比较能够引起共鸣,又能够巩固自己立场,清楚阐明自己立场的,则多是胜方啦。辩论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引起现场观众和评审的共鸣,对吧?

这场复赛由砂拉越胜出了。很多人都为关丹觉得惋惜,但砂拉越在这场表现真的很不错。这边公布成绩的时候,也一并公布了在波中的另一场复赛的成绩。但是,我们去到那里时,还有评审在讲评!所以我们反而是比他们更早知道成绩的。对了,在波小比赛结束后,我们在外面就看到刚才同样在里面观赛的纹敏走过,然后站在旁边和友人聊天~ 我就很紧张地走过去问她可以合照吗..哈哈哈...那时带着大墨镜的她就睁大眼睛看着我,考虑了一下才说好,哈哈,可能是没有想到有人会找她合照吧,而且那时的她没有化妆~呵呵!拍照的时候,她的朋友还问她:要不要站在椅子上啊?哈哈,然后还大声呼喊“来啊,来啊,跟纹敏拍照,一人五块~” 纹敏就自嘲说“好像给白金一样...”哈哈哈!过后小小粒也过来了!她就也在旁边帮腔“喊价”,呵呵,好后悔没有和她拍到照!超漂亮的!=D

看完了比赛,就要回去apartment了!这时,就发生了一件令我们全部爆尴尬的事!由于刚才来的时候,我们不是搭巴士来的,所以就懵懵懂懂的,看到有巴士就上!XD 事情是这样的,叶老师他们就乘车回去了,而我们从学校走出来时就看到有一堆人正在上一辆bas sekolah,期间也有穿着全中辩制服的人走上巴士。我们跟在后面,大卫就问排队在前面的uncle:你们是要回去酒店的吗?Uncle就说“是啊”。话才说完,走在第一位的大卫马上走上巴士,而我们想都没想的也跟着上去了!!哈哈哈!上到巴士,里面是满座的了,我们只好站着。
突然有个很热情的老师/辩手/同学就问我:“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我就从容不迫地说:“哦,我们是从登嘉楼来的。”XDD
她就很亲切地说:“哦...你们要坐吗?前面还有几个位子啊”    我就很客气地回说“哦没关系...”
哈哈哈!好笑的事情来了!!巴士前面有个像是导游的人就通过扩音器呼叫所有“吉打sultan badlisha的教练和老师”去前面开个紧急会议,讨论等下的行程............... 这时坐着的几个人就走去前面,而那位很热情的老师/辩手/同学就叫我们坐在那个位子吧... 坐下来后,我们五个人就十眼交看,开始觉得不对劲.....
“我觉得我们是上到吉打的巴士了...!!”(轻声细语+尴尬地笑)
“我也是这样觉得!!”(轻声细语+猛点头+尴尬地笑)

在巴士上,我们就一直尴尬地在不断傻笑~除了傻笑还是傻笑!哈哈哈!下巴士之后,也来不及跟他们道谢就离开了!我们全部就忍不住爆笑出来,频频重复大家尴尬到爆炸的心情.....XDD 回到房间,我们还是一直在笑!真的是好丢脸哦~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上网啦,然后他们就出席了分享会,我们几个待在apartment没去。他们还去ice room吃冰哦!好好哦...我们只是叫他们到mamak帮我们打包回来咯........mee mamak作午餐~~~难吃咯~~yer......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