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10点钟,又是烦恼该吃什么的时刻。如何度过漫长的三小时中休?三小时,在一个星期内有两天带给我们如此煎熬......

金小姐说她要减肥。我向大家推荐,不如去吃MCD新推出的GCB?金小姐马上附和:“走咯!”=.= 女人真善变。我们八人分乘两辆德士到麦当劳~抵达时才10点多,还没有到GCB的时间。我们就在楼上温习功课(比较像是聊天咯)哈啦哈啦,废话吹水一番,11点就到咯!YEAH!吃汉堡~~新推出的grilled chicken burger,吃起来很“健康”~(慧玲讲的)蛮美味的啦,只是它的酱汁吃久了会腻,鸡肉是烤的(其实只不过放进烤箱机器处理)但鸡肉也是蛮多汁的,不会太干,不妨一试!

DSC01914.JPG 

@我们8个人之中,有7个人都点了GCB!只有日淫点了粥,傻傻的,哈哈...@

DSC01915.JPG

Grilled whole chicken thigh +
Gorgeous iceberg lettuce +
Glorious char-grilled sauce
= Great-tasting Chicken Burger!!! =)
p/s: 当然,products shown are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s only...大小还是有差异的 哈哈,吃得饱最重要

DSC01916.JPG  

@看到aunty把薯条倒入汉堡盒子里面,惊奇发现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哦!可能看起来比较多的关系,黄澄澄的,麦当劳薯条超好吃啦!...大家都还没有看过FB那个恐怖的麦当劳真相page,所以都吃得很开心!哈哈哈!(也不打算去看了 XD)@

DSC01919.JPG

@瘟神快睡着了吧...哈哈@ 

DSC01920.JPG 

@我的脸也太尖了吧~~(因为在aunty的隔壁 哇咔咔XDD)@

DSC01921.JPG 

@慧玲说:“饿.....” 给我拍下来了,哈哈哈哈!!@

享用美食的当儿,也闹出很多笑话!金宝零不知做么突然笑到好像鬼上身一样!我就说“快,拿筷子夹她的中指!” aunty就很配合地拿水草来夹她的中指,金小姐当然也很配合演出...“啊..(发抖)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啊?” =.= 哈哈哈... 另外,因为有了上一次的“体验”,大家全程都很注意我的椅子!一直等着要取笑我古坚的悲哀!T___T 哈哈哈!害我第一次面临吃麦叔叔吃到压力那么大的情况...XD 也因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所以我在临走前就把屁股磨平了...啊不是啦!哈哈哈,是坐向前一点,待我起身的时候,椅子坐垫果然就没有“碗状”了,YEAH!!我成功了!!哈哈哈哈~

DSC01923.JPG 

看到镜子当然不能错过美丽的合影咯!这张照片大家都很好看 =)
p/s:发现金小姐每次拍照都很骚!假到...哈哈哈 @_@|||


下午5点钟放学咯,在巴士上我们就在讨论要不要去pasar malam,在最后一秒钟我们还是跟随aunty下了巴士,直接去pasar malam了...>.<||| 有时候话真的不可以乱说。话说我在巴士上就问瘟神:“你怕雷的吗?” 他就一副畏惧的表情点头,我就大笑!“你不怕的咩?”我说还好啦,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啊.........

我们下了巴士,天空就开始闪过几道白光,然后窜进耳蜗的就是接连不断的响雷,此时心中还没多少恐惧。渐渐地,雷越打就越响,闪电越来越频密,心脏也被响彻云霄的雷声撼到了!肉安娜在打包的时候,前方的日淫就跑过来给我们报喜说今天有卖zap lap 饭!(注:zap lap饭=超便宜nasi minyak。因每次抵达夜市时这摊子就会开始收档,故阮小姐将其命名为畅销zap lap 饭 XD)没有吃过zap lap饭的aunty就很狂喜地跑去见识庐山真面。

当我们还在排队算着要买多少包的时候,老天爷很不给脸地赏了几个超级响的雷!顷刻间,紧随而来的就是瀑布般降落的倾盆大雨!!哇!!超级夸张!!完全没有时间让人来得及反应的大雨!!大滴到不行!赶忙躲在伞下的我们好像也无济于事,还是因大风狂吹至全身沾满雨水,尤其是裤管、鞋子都湿透了~~ zap lap饭的档口是露天的,因此它的香喷喷炸鸡块瞬间就变成落汤鸡了!!啊~我们的晚餐也因此泡汤了啦~ 很白痴的我们,二人挤在一把伞下,看着路人甲乙丙丁拼命奔跑的景象,显然大家都被大雨搞得好狼狈!不少露天摊位也手忙脚乱地在收拾或盖上塑料袋防水入侵货物。过了一阵子突然才想到,为什么我们不要到旁边的建筑物里面避雨??真是黑痴啊~~哈哈哈哈,还站在路中央任由雨水淋湿...@_@|||

冷飕飕的狂风吹向湿漉漉的我们,寒意刺骨啊~~ 避雨的当儿,她们还不甘心地走去买几个糕点带回家!瘟神就很厉害啊!没有跟我们一起下巴士去pasar malam,直接回家了,真是料事如神...@_@||| 过后,我们坐日淫妈的顺风车到金城吃晚餐~而aunty则选择走路回家~这样一来,岂不是变成很wet 的aunty了?(嘎嘎嘎——乌鸦飞过...)

不知为何金城的厨师因大雨罢工了,所以我们被逼选择“给很少”的经济饭菜咯...嗯....真不喜欢吃不饱的感觉!!(我现在很饿啊!!=.=)期间,看的日淫和她妈互相夹菜给对方的互动,觉得好温馨哦,有妈妈陪在身边多好...*__*   吃饭的时候,雷声和雨声几乎改掉我们讲话的声音,慧慈说雨天把我们搞得很emo...  -____-

之后,要谢谢日淫妈送我回家咯!回到家,才猛然想起我的衣服还没收~~好在俊伟帮我收进来了,感激不尽啊!XD 但据他说,因为大雨来得汹涌来得快,衣服还是被淋湿了... “不幸”的是,我的两件内裤还被我发现横尸在阳台!啊~~淹死了~~我唯有替它们施救了!(放进洗衣机重洗啦XD)

至于那些部分淋湿的衣服,聪明的我就想到了一个妙计!看,就利用这个梯子来充当我们的临时晒衣架~聪明到~~哈哈哈

DSC01924.JPG 

DSC01925.JPG 

洗澡之后,头却有点痛!不晓得是昨晚太迟睡的关系还是淋到雨的关系...就倒头睡到9点才起来,就开始饿饿饿饿到现在!吃了饼干,还是饿的咯!别想了,睡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