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子书发现
我认识很多人
但是很多人却不懂我

 

有时候有意无意的
有人就会话中有话地鄙视我
说我怎样怎样、那样那样
其实毒舌,我也会的
是看我要不要毒罢了

只是没有必要吧

 

我之所以会念广电系
理由也不必重复那么多遍了吧
我当然是有信心、有把握
认为自己有条件才会念这科的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因为我比很多人清楚知道
我要走的那一条路是怎样的
还有很多条康庄大道我可以走上
但是我却希望可以自己走出最风光的一条路

很多人到现在都还不懂以后要念什么
只是随便做了选择才打算
未来,怎么可以那么随便呢?

我想要做与众不同的那一位
可能性只有两个:成功  或  失败

我放手一搏了
成功绝非偶然,失败毫无遗憾


有人说,我把事情看得太乐观了
其实,乐观怎么了?
难不成我们要事事悲观看待?
难不成乐观等同安然自得?

我是乐观地在付出、乐观地在求存
把未来想得美好一些,你自然会有向前的动力
当然,我也明暸这个世界的残酷与现实
但是,我选择以正面的方向去面对!
每个人都是朝积极的方向卖力前进的啊!

那个一直把自己困在低洼处不愿脱离的人
又怎么会有向上爬的决心呢?

我想说的是,
乐观看待,积极面对,发奋向上
肯定会好过
悲观看待,消极面对,固步自封

把世界看得那么可怕之后,却又不具积极意义
这个观念还真的毫无存在意义可言
希望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做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我也不喜欢别人在不了解我的前提下莫名其妙地批评我、打击我、诋毁我、侮辱我、取笑我、鄙视我

我更不喜欢别人把我的梦想渺小化。

 

凡事不要那么先入为主啦
对方同学,不要一直给我乱扣帽子哦!

你知道我的实力到哪个阶段了吗?
为什么那么早就下定论??
重点是,你们自己的理想呢??
你们能够确保自己的理想100%达成吗?
既然不能,就先顾好自己吧。

自己都还没顾好,就四处批评舆论
这样,你不觉得自己好不争气吗???

 

我现阶段的理想,是要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这理想可以很可笑,但我会争气做好!!
这理想将可以很可敬!!

我希望以后的我在面子书上,
认识很多人,很多人也懂我

 

夜深了。晚安!


#本文无任何针对对象。如有雷同,纯属事实的巧合#

仅此,共勉之。
小黄
于太空闲而有感而发的人静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