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终于考完了我最讨厌的CRITICAL THINKING!!!

话说昨天读了一整天,却好像什么也没读到。因为这个科目根本就不是人读的!整个思考还要被“训练”,完全就抓不到,为什么它所指的东西,有时候可以,有时候却不可以!?因为思想这东西明明就是抽象的!所以要怎样明确地分对错呢?!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啊,难道读这科的原因是要控制每个人的想法变一致??=.=太可笑了...

昨天总算有了解到一些例子,然后就不管了,上考场!果然,昨天读的都没有出到呢(deductive/inductive)!而没有读的都有出到呢!(第一课/pseudoscience)=_=||| 在考场上时,我总觉得我比较像是在考英文。我根本就看不懂那篇文章在写什么啊!要怎么回答?!那些英文还用到这样深,之后居然还要写出一些生字的定义,我的妈呀,什么notorious, glitzy, strutting, confiscated...刚刚谷歌了一下,发现我全部答错。notorious是恶名昭彰,glitzy是炫目,strutting是神气活现 ,还有confiscated是没收,这个我懂,但是不懂要怎样用英文解释

其实,我们到底是考这些来干嘛??

总之,section C 的 我 完 全 就 是 乱 做 了

最后一个短篇作文,只剩下30分钟,草草了事。写得乱七八糟的。

之后,就走出考场!结束了夭寿的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开心极了,终于可以跟这个白痴的不是科目的科目说掰掰咯~~~

OH YEAH! 倒数  5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